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漂亮的人有很多,为什么就没有人成为范冰冰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6 11:32:50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十八年前,她还是名不见经传的配角小丫鬟,十八年后,她是震惊国际的一线明星。谁能想到十八年前的丫鬟如今能摇身一变成为闪闪发亮的大明星?谁能想到当初一文不值的她如今能够身家过亿?动辄上热门头条,不靠男人靠自己,成为狗仔和媒体们的追踪对象。

  她就是范冰冰。

 

  提到范爷,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她说过的金句。信手拈来一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对于长久以来靠脸吃饭的标签,范爷又爆出新金句:“漂亮的人有很多,为什么就没有人成为范冰冰呢?”漂亮的人都挺多的,大家都可以靠脸吃饭,但却没有人能成为范冰冰。曾经有记者问范爷未来能不能成为国际章第二的时候,她说:“我只想成为范冰冰第一。”

  没有人是可以不劳而获的。经过磨练才能收获更好的自己。如果没有努力,范爷又怎能以一个造型就惊艳国际?范冰冰除了以“紫金城”享誉国际外,之前的“龙袍”、“CHINA瓷”以及“仙鹤装”都曾让所有人眼睛为之一亮,她每每参加盛事都以中国风登场,这次又是唯一1位入选时尚杂志的华人,让许多粉丝赞叹“不愧是范爷!”

  有人说范冰冰是花瓶,在饱受吐槽抹黑的同时,依旧心平气和真真切切地磨演技,她放下美貌与光环,为塑造最接地气的造型,成为“史上最土范冰冰”。在电影后期采访中,范爷表示为了电影做了很多造型,都觉得不够土,也不够接地气。所以后来走到菜市场只要没有摄影机,就没有人能认出她。她甚至觉得挺高兴的。看到剧照,你能认得出这是那个艳压群芳的范爷吗?

  范爷的金句可以摞成一本书了,她以耿直又霸气的个性,以及20多年的功力,成功地印证了每一条金句。孟非曾经这样对观众说:“你看到的范冰冰,她能够成为今天的范冰冰,一定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的。”在演戏这条路上,虽然范爷的演技一直备受诟病,但她仍继续用作品证明演技。2011年,她凭借《观音山》成功斩获东京电影节影后,让观众看到了文艺片春天的希望。

  李晨的年收入远远低于范爷,而范冰冰找男友最不看重的就是钱。因为她就是豪门,演戏拍广告开公司投资,范爷稳稳坐拥亿万资产。仿佛又印证了这么一句话:努力赚钱,为的是不管喜欢一个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的人,你都能坦然张开双手拥抱他。

  是的,一个女人最好的样子,范冰冰都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