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摇滚与我们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2 17:49:13

  70后说摇滚是释放自我的情怀

  有人说,摇滚就像是从大地深处迸发出来的。很多70后可能会有同样的感触。这一代人,面对生活,曾头破血流、泪流满面过,但依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现如今他们只需要一杯热茶就能安然独享一整个下午,有的时候也会伴着摇滚的律动释放自我。

  80后说摇滚是安抚孤寂的灵魂

  如果说摇滚是唱给有缘人听的,那么很多80后就这样成了摇滚的有缘人。就像《赤裸裸》曾经让无数为爱热爱身不由己的80后兴奋狂热。生活磨平了他们的棱角,时光改变了他们的面容。当他们再次回到曾经的自己,面对那青春,总有诸多感慨。每次聆听,就像是在聆听生命最真实的呼喊!

  90后说摇滚是信仰与迷幻的解脱

  很多90后的摇滚迷最初接触是从逃跑计划开始的,正逢青春热血的年纪,戴上耳机调大音量跟着耳机里一起嚎叫,唱出的旋律共振到他们的心弦,带他们走进摇滚的音乐世界。他们说那是种呼唤灵魂的声音,摇滚让他们感觉自己仿佛拥有整个世界!

  喜欢摇滚的乐迷们,无论生活在那个年代,无论怎样去理解摇滚,此时此刻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期许-8月27号乐势力中国摇滚三十周年巡回演唱会长春站。

  据主办方介绍长春站演唱阵容邀请到郑钧,唐朝老五,黄家强,黑豹乐队              等众摇滚人将再聚同一舞台,与摇滚迷们重温这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摇滚情怀。

  目前,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受关注程度可谓空前激烈,喜爱摇滚的乐迷要随时关注摇滚三十周年演唱会长春站的相关信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音乐视觉的双重享受盛宴。

  (票务信息)

  时间:2016年08月27日

  地点:长春五环体育馆

  票价:168 / 268 / 468 / 668 / 868 / VIP998元

  购票详情:大麦网,永乐网

  购票热线: 4006-228-228

  在线订票:www.228.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