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白举纲725工体开唱 舞美展示高科技摇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8 09:16:14
白举纲“白热化”演唱会发布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白举纲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白举纲2015“白热化”北京演唱会。7月7日下午,白举纲在北京召开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所谓“白热化”是指物体受热达到白炽的状态,即一切事物的变动达到最高顶点。而白举纲首次个人演唱会取名“白热化”,就正是因为这个概念与小白极具青春热血的个性异常贴合。

  发布会现场,除播放了极具创意的宣传片,主要还向大家预热了这次演唱会在舞台效果方面运用了很多前所未有的设计。在Back Stage Director Studio 的创意、Maxteam精心制作、洪波倾力打造下,此次“白热化”演唱会特别打破了国内演出传统舞美的设计,运用无顶结构、所有器材吊装悬挂的方式。别出心裁地用78根巨大金属柱打造了一个钢筋森林城市,贴合白举纲的摇滚音乐风格外,也折射出九零后的生长环境,加上wysiwyg studio 的光影营造,寓意走出迷茫的现代丛林,才能找到光和热的源头。同时,还配合使用了现场演出所顶级的LIVE音响系统L-acoustics K1。如此雄厚的科技感和尖端技术支持,必将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白举纲用音乐带来的光和热。

  此次“白热化”演唱会是由太和音乐与天娱传媒联合主办,发布会当天,太合音乐COO 刘鑫莅临现场并为小白送上了礼品与祝福。除此之外,白举纲还卖起了小关子,他表示非常喜欢粉丝与他用书信的方式交流,而在这次演唱会的现场,他将与台下所有观众来一次“千人互动”,用最浪漫的方式倾听粉丝想对他说的话!到底是怎么个浪漫法儿呢?只有7月2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你亲临现场才能体验得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