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张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震撼开幕 谢娜助阵嗨爆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0 11:32:10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7月16日晚,张杰“我想”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震撼开幕。而这次“我想”主题演唱会是张杰成立个人厂牌后的第一次演唱会,近四万名歌迷一起见证了张杰12年的蜕变与爆发。

  巡演的前几天,各路明星大腕已经开始帮忙加油打气了。微博截图中有刘嘉玲莫文蔚黄渤周迅宋仲基等众多娱乐圈大咖,不得不说张杰谢娜这对夫妇的人缘简直爆表,承包半个娱乐圈。

  加油打气,自然少不了娱乐圈的一姐爱妻谢娜助阵了。

  谢娜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再一次掀起全场的高潮。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的惊喜,粉丝们也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发狗粮。谢娜与张杰一起贴身热舞嗨唱《闹啥子嘛闹》。燃爆现场,他的演唱会她来当嘉宾,“他的演唱会,嘉宾是她”这便是最好的幸福。张杰谢娜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这碗狗粮我干得心服口服。

  最后谢娜下台时张杰还连呼“慢点”,不过人家听不见,张杰只能无奈转身说:“穿着高跟鞋还跑那么快,她就是这样一个魔性的女子。”此话一出,引得台下观众唏嘘不已。

  已经走过五年婚姻的他们感情依旧如故。曾经看过谢娜上《奔跑吧兄弟》里有一期让人印象深刻。身无分文的她要想办法搭地铁去目的地,于是只好向旁边的市民粉丝借钱。谢娜为了报答便主动提出合影,没想到粉丝只一句:“你要和我杰哥好好的”,引得谢娜潸然泪下。

  好的爱情不是为了你放弃全世界,而是通过你看到了全世界。张杰和谢娜,他们从一开始不被看好,男方被指靠女方上位等抹黑谣言,最后喜结连理步入婚姻殿堂,用真实的幸福证明彼此的情比金坚。他们的爱情故事,多少人看在眼里,梦幻得像童话一般。

  在这个城市里,总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总不会相遇,却又一直生活在一起,就像暗礁和海浪,不相遇就永远只是平凡的石头和平凡的海水,只有在相遇的一刻,才能激扬起最美丽的浪花,才能塑造出最险峻的礁石。

  一个好的感情能改变很多很多事情,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幸福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