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张杰《我想》MV今日首播 开启四季“守爱”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13:07: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语乐坛流行小天王张杰新单曲《我想》一经推出就备受各界好评,在数字音乐平台成功突破总计125万余次的单曲付费下载销售纪录,让业界为之惊喜。早前曝光的花絮更令歌迷对MV引颈期待。今日(20日),张杰和黄中平导演二度合作的《我想》MV终于首播。为了这支MV,张杰在台湾辛苦地连续拍摄23小时,而最终呈现的绝佳视觉体验也令大家一饱眼福。

张杰《我想》
张杰《我想》MV
 

  《我想》由新锐创作才女王笠人作词作曲,曲风质朴清新。从收到歌开始,张杰就觉得这首歌有一种和自己很亲近的感觉:“很清新,旋律很快就跟我的声音镶嵌在一起。”在MV的画面呈现上,黄中平导演也选择了“四季更迭”的表现手法,表达出不论四季如何更替,感情与思念守候坚持不变的信念。张杰的表演传递给大家一股温柔坚定的力量,和发自内心的感动,与《我想》所要传达的意念完全相符。

张杰《我想》MV高空玻璃拍摄
张杰《我想》MV首播
张杰《我想》MV四季守爱
张杰《我想》Mv宣传照
 

  为配合剧情在视觉上制造冲击,导演在棚内搭设的窗台、书桌、钢琴上布置如冰封般的雪景,更在地板撒下大量粗盐当作雪地,逼真得有如真正置身于天寒地冻中。在导演致力营造的各种情境中,尤其吸睛的当属“冰冻人”效果,唱片公司特地请来“特效化妆团队”选用好莱坞电影特效材质Ice FX结晶颗粒打造冰封妆容。

  当爱情面对现实的阻隔、彷徨,是否依然能坚持“我想爱下去”的初衷?在《我想》的MV中,张杰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真挚动人的励志情歌《我想》,唱出了内心的无助和彷徨,以及仍为爱无惧、勇敢前进的态度,这也是张杰心中“我想”坚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