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FTISLAND即将携最新专辑回归歌坛 与FNC再续约5年展现义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8 10:17:2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消息,即将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的乐队组合FTISLAND目前已经与所属社FNC再次续约5年,展现了成员们的义气。

FTISLAND
 

  据悉,FTISLAND与FNC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而成员们通过沟通之后,决定与FNC再次续约5年,展现了成员们的义气。成员们表示:“目前与所属社FNC沟通的很好,续约是因为义气,非常自然而然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相信FNC能够很好的带领我们前进”。

  乐团FTISLAND自2007年出道以来就一直与FNC进行专属合约的合作,到目前为止已经合作9年的时间了,这一次再次与FNC签订了5年的专属合约,既表达了成员们对FNC的义气,同时也表达了成员们对FNC的新任。目前,FTISLAND的正规6辑《Where’s the truth?》已经在18日发表了,新专辑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这是FTISLAND时隔1年零3个月的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FTISLAND也没有让粉丝失望,新专辑歌曲很好听,据悉,成员们也都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是献给粉丝们的礼物。

  继去年3月发表正规5辑之后,FTISLAND就暂停了在韩国的活动,将活动的重心放到了日本,这期间不仅连续发行了正规日文5辑和6辑,还举办了很多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等活动,在日本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一次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韩国歌谣界,让粉丝们表示“终于在韩国有活动了”。成员兼主唱李洪基表示,这一次的回归成员们都十分认真的准备了,原本是准备了Showcase的,不过因为一些条件上的不允许而没有进行,这件事应该要对粉丝们有个交代的,因为我们是乐队但是却没有很多现场公演,因此粉丝们很想在Showcase上看到我们的Live,我们知道这个情况,也苦恼了很久。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歉意。

  另外,目前FTISLAND除了正规6集《Where’s the truth?》的宣传打歌等活动,主唱李洪基还确定加盟音乐剧《那些日子》,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对于组合活动和音乐剧,李洪基表示会兼顾两者,展现给大家更加帅气的样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