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泰妍28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个人迷你2辑《Why》预告照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10:55: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本月28日携最新个人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今日所属社公开了泰妍最新专辑的预告照,吸引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泰妍(1)

泰妍(2)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泰妍展现了十分性感的模样,一头金黄色头发的泰妍身穿露肩装靠在墙边,或是坐在滑板上,充满魅惑的眼神看着前方,散发着成熟女性的的气质和优雅,展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魅力。

  据悉,泰妍此次的最新专辑《Why》将会在6月28日公开全部音源,到时候同名主打曲的MV也会随之公开,据了解,泰妍这一次的MV非常用心,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拍摄完成的,采用了全外景的模式,美丽的风景,自由的氛围,加上泰妍优美动听的声音,将带给粉丝们全新的视听享受,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此次的个人迷你2辑是泰妍继去年发行个人专辑之后时隔9个月的回归,此前的专辑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仅受到粉丝们的强烈欢迎,在音乐节目中泰妍也获得了多个一位,展现了身为主唱的歌唱实力。而在这一次的新专辑中,泰妍将挑战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包括EDM-RB以及更多新鲜多样的音乐,带给粉丝们全新的感受。据悉,泰妍此次的迷你2辑《Why》共收录了7首歌曲,其中同名主打歌《Why》是一首融合了EDM和R&B的独特风格时尚流行曲,轻松的旅行主题给身体和心灵充电,让人在听歌的同时也能感到十分轻松的感觉。对于这一次的回归,泰妍本人也表示十分兴奋,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多支持自己的新歌。

  根据歌谣界相关人士消息,R&B新兴大势歌手DEAN将参与泰妍与28日推出的第二张迷你专辑《Why》,近来炙手可热的DEAN正式出道之前,就因为EXO填词作曲而扬名,泰妍新专辑同名主打曲《Why》是一首R&B和EDM相结合的歌曲,DEAN的加盟也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泰妍将会在新专辑发表之后展开一系列的打歌活动,为粉丝和观众们献上更加精彩的舞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