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少女时代徐贤下半年solo出击?SM回应:目前还没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3 13:35: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3日据相关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有望在下半年发表个人首张solo专辑,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相关的歌曲收录等事宜,让粉丝们非常期待,不过徐贤的所属社SM娱乐表示关于徐贤的solo专辑目前还不确定。

徐贤(资料图)
 

  据相关消息表示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有望在11月份发行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目前正在进行solo专辑歌曲的收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的事前准备,还表示SM相关工作人员也透露徐贤有可能在11月份表专辑,不过这其中也存在着变数,但是目标是在今年年内发表个人solo专辑。随后,徐贤的所属社SM公开回应表示:“关于徐贤solo专辑的相关事项目前还没有确定。”

  徐贤是组合少女时代中年纪最小的忙内,同时在组合里担任主唱以及和音,徐贤不仅拥有着清纯可爱的外貌,完美的好身材,而且拥有着一副好嗓子,声音非常好听,不俗的唱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除了在组合里担任主唱之外,徐贤同时还是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的队长,徐贤展现了卓越的唱功。

  与组合里其他成员的发展道路不太一样,徐贤因为有着动听的声音,因此出演了很多音乐剧,包括《拥抱太阳的月亮》,徐贤饰演女主角烟雨,这是徐贤首次出演音乐剧,舞台上的徐贤表现十分完美,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掌声;2015年徐贤又出演了自己的第二部音乐剧《乱世佳人》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斯嘉丽”,这部音乐剧中观众们看到了徐贤更加成熟的演技;2016年徐贤再次出演音乐剧《妈妈咪呀》饰演女主角苏菲,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音乐剧方面取得巨大成功的徐贤同时也有着对演技的野心,2015年徐贤开始挑战演技,出演影视剧,先是搭档同公司艺人EXO成员朴灿烈出演了中韩合拍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本色出演一个练习生后辈,后来又加入了SBS电视台《步步惊心·丽》的拍摄,这是徐贤出演的第一部韩国电视剧,古装扮相十分漂亮有气质,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

  舞台上的徐贤是一个散发着无限魅力的女王,但是舞台之下的徐贤则是一个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遇到害羞的事情也会脸红,很善良性格很爽朗。虽然出道很早,但是徐贤并没有荒废学业,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还被授予功劳奖,因此成为韩国娱乐圈少有的“模范生”,同时也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榜样和正能量。

  另外,徐贤参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将会在8月29日用来首播,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