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少女时代泰妍SOLO再出击 28日将发行最新专辑《Wh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10:16:3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本月28日再次发行最新SOLO专辑,时隔8个月再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

金泰妍(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泰妍将会在6月28日携最新迷你专辑《Why》回归歌谣界。随后泰妍的所属社SM也表示:少女时代泰妍将于本月28日携个人迷你专辑《Why》正式回归歌谣界,新的专辑中,泰妍将在新专辑中为大众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这一次的新专辑是泰妍继去年10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I》之后时隔8个月的回归,再一次回归的泰妍将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和感受,此前通过少女时代、小分队TTS的活动,泰妍展现了优秀的唱功,不仅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OST,还发表了专辑和单曲,让泰妍的歌唱实力得到认证,因此这一次也格外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泰妍是少女时代组合里的绝对主唱,是少女时代里公认的金嗓子,声音高亢空灵,犹如天籁一般让人为之着迷。泰妍在2004年的时候参加了SM娱乐公司的选秀活动,15岁的她并且动听的歌喉在第8届SM青少年选拔大赛歌王中夺得第一名的大奖,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从此进入了SM成为公司的非公开练习生,并拜歌手The One为师,跟他学习声乐,并且在2007年的时候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队长和主唱。

  泰妍在音乐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泰妍为电视剧《快刀洪吉童》演唱的主题曲《如果》让泰妍获得了很高的关注,2008年又凭借歌曲《听得见吗》获人气奖,而泰妍为电影《大明猩》演唱的主题曲《Bye》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泰妍将电影中人物的情感通过歌曲完美的表达了出来,温情的嗓音让观众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除此之外,泰妍还为多部影视剧演唱过OST,有着“OST”女王的称号。

  2015年泰妍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I》并且为纪念新专辑的发行举办了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泰妍的第一张迷你专辑《I》大获成功,不仅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首位,还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并且获得了首尔歌谣大赏的本赏,后来又发表了后续曲《 Rain》也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另外,泰妍此次的新专辑《Why》将于28日线上-线下同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