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精灵夫妇”再合体?金素恩有望出演《我们甲顺》再合作宋再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1 11:43: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曾出演真人秀综艺《我们结婚了》第四季的“精灵夫妇”宋再临和金素恩两人有望再次合作搭档出演SBS电视台最新周末剧《我们甲顺》,引发大众的强烈关注。

宋再临金素恩(资料图)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素恩将担任SBS电视台最新周末剧《我们甲顺》的女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的宋再临再次搭档,“精灵夫妇”再合体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不过,随后SBS方面表示:“金素恩出演最新周末剧《我们甲顺》女主人公的事情目前还在最后的调解阶段,还没有确定。”如果金素恩确定出演该剧,则将会与曾经一起出演《我们结婚了》的假想丈夫宋再临再次搭档,两人分别担任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引发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宋再临与金素恩两人在之前曾搭档过一起出演了MBC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结成“假想夫妇”,两人的高颜值以及在节目中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两人被称为“精灵夫妇”,“精灵夫妇”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真实,让很多观众们为之感动,因此当两人下车的时候观众们还表示十分不舍,纷纷期待着两人的再次合作。

  此前,演员宋再临方面表示确定出演SBS最新周末剧《我们甲顺》并且担当男主人公,这是宋再临继电视剧《Goodbye Mr. Black》之后的再度回归,让人们十分期待,而与宋再临搭档出演的的女主角人选也让人十分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演员李荷娜确定该剧女主角,但是李荷娜方面却由于个别原因最终遗憾辞演,因此剧组方面也正在紧急挑选其他合适的女演员,目前锁定金素恩。

  电视剧《我们甲顺》由电视剧《王家一家人》、《传闻中的七公主》登高收视率电视剧的编剧文英楠执笔,主要刻画的是个时代的婚姻,夫妇生活等多样的故事,宋再临在剧中饰演公务员考试准备生,有交往10年的女友,为了考试也没结婚的甲石一角,共同主演还包括金奎丽,李莞等,如果金素恩最终确定出演,将会形成一个十分梦幻的组合,而且也将与演员宋再临“再续前缘”让很多观众和CP粉们,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另外,电视剧《我们甲顺》将接档《对,就是那样》于8月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