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允儿池昌旭有望搭档出演tvN新剧《K2》 盘点宋允儿那些年超级经典的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1 10:06: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允儿有望搭档池昌旭出演tvN最新电视剧《K2》并且在剧中担任第一女主角,该剧是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宋允儿目前已经在最终讨论中,如果没有意外,将确定出演。宋允儿这一次将会在剧中饰演一个有力候选人的妻子,是一个拥有着朴素的外貌并且对人亲切的人物,清廉自爱,但是内心却充满了无限的欲望,是一个魅力爆棚的角色,剧中她甚至为了平定材界而不择手段,让人感慨同时也期待着宋允儿的演技。

宋允儿(资料图)

  有关于宋允儿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布之后,网友们表示期待着宋允儿的表现。宋允儿是韩国知名演员,是一个演技派和实力派的代表,虽然每年只有一部作品,不过宋允儿的表现却让人印象深刻,所出演的作品也备受好评。

  1.《光复节特赦》

《光复节特赦》

  2002年宋允儿出演了喜剧电影《光复节特赦》在影片中饰演宰蓖(薛景求饰演)的女友静纯,静纯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她在宰蓖入狱之后一直等待着宰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和宰蓖结婚,剧中的宋允儿可爱清纯,十分漂亮,宋允儿也凭借该片中的角色获得了当年大钟奖的最佳女配角。

  2.《情定大饭店》

《情定大饭店》

  2001年宋允儿、裴勇俊、金承佑、宋慧乔等主演的一部爱情电视剧,宋允儿饰演女主角之一的徐臻茵,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干练、专业的姑娘,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有点莽撞的人。性格积极坦率,大大咧咧也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最后与裴勇俊和金承佑饰演的角色陷入三角恋之中。这是宋允儿早期的作品,非常受欢迎。

  3.《悲伤较量》

《悲伤较量》

  《悲伤较量》又名《香港特急》是宋允儿和车仁表在2005年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皇太子"崔江赫和三流"小混混"姜敏洙之间奇妙的友情和他们面对同一个女人韩正妍的爱情挣扎的故事。宋允儿饰演韩贞燕是一个做事认真、有魄力,是足以让人信任的女强人,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

  4.《婚纱》

《婚纱》

  2010年宋允儿和金香奇主演的一部亲情电影,讲述了一位身患绝症的单身母亲在有限的时间内和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宋允儿饰演身患绝症的母亲,在查出自己身患绝症的时候,她觉得很对不起女儿,于是她开始花时间满足女儿的各种小愿望,并且为年纪尚小的女儿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纱……是一部十分感人的作品,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5.《妈妈》

《妈妈》

  2014年宋允儿主演一部电视剧,讲述了身为单身母亲的女主人公韩胜熙身患绝症,为了给唯一的儿子组建新的家庭而与原男友的妻子成为朋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故事题材与《婚纱》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电视剧比电影更加感人,情感表达的更加细腻,宋允儿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