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白百何华表奖折冠 晋升新科影后实至名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7 09:27: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24日晚,第16届华表奖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京落下帷幕。白百何凭借在《滚蛋吧!肿瘤君》中出色演绎“熊顿”一角,斩获“优秀女演员”奖。颁奖现场,白百何首先感谢了授予她奖项的所有工作人员,并谦虚表示台下所有的前辈都是她学习的榜样,她会在好演员这条路上继续努力的。最后现场致敬熊顿,感动满满。

白百何红毯被赞气质
 

  华表奖加封影后 白百何用作品说话  

  此次白百何突破重重劲敌获得提名并一举夺得华表影后,是业界对于《滚蛋吧!肿瘤君》这部影片的喜爱,更是对白百何本人演技的认可。华表奖的含金量不言而喻,表彰过程的公平公正,使得表彰结果更是极具权威性。白百何能够摘得桂冠,与她本人的演技、作品的口碑是分不开的。

  在白百何的从业路上,她一步一个脚印,虽然不算高产,但几乎每一部作品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她努力打磨演技,形成了独特精湛的“白式”演技风格,在塑造人物的时候,感情张弛有度,能够恰到好处得将观众引入电影情境。从出名到出众,从《失恋三十三天》到《火锅英雄》,她用出色的演技塑造出的角色,无一不深入人心,尤其是《肿瘤君》中的熊顿,她用自己尽情挥洒的乐观、幽默和一丁点儿的任性,把这个依旧活在二次元的漫画家塑造得有血有肉。影片结尾处,对妈妈的深情告白和一个别出心裁的告别仪式也让观众们哭到崩溃,熟悉之余不乏惊喜,这才是白百何的高明之处。

白百何红毯
 
白百何获影后
 

  集齐华表百花召唤金鸡  冲击大满贯值得期待

  此前,白百何同样凭借熊顿一角收获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女演员奖。对演员来说,奖杯是最好的褒奖,白百何曾经表示“获奖是一种鼓励,因为有鼓励所以才更有期待,她会按照大家的期待,去严格要求自己,更努力提升演技,力求呈现更好的作品给观众”。

白百何影后实至名归
白百何摘影后桂冠
影帝影后合照

  去年夏天,观众在影院为熊顿感动落泪,今年夏天,白百何的努力变成奖杯,相信每一位喜欢熊顿的观众也都在祝贺白百何。4年前《失恋三十三天》百花封后,昨晚《滚蛋吧!肿瘤君》华表封后,未来是否能够带来更好的作品冲击金鸡,实现影后大满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