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吸血鬼大人》杀青 高颜值阵容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14:06: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6月22日,由李京旭、鳕熊、秦奋、谢欣桐等人领衔主演的爱情动作魔幻题材网络大电影《我的吸血鬼大人》在天津顺利杀青。该片是以国内罕见的吸血鬼元素作为影片题材,因为一场千年之恋,拉开了一场旷世之战。

我的吸血鬼大人剧照1
   《我的吸血鬼大人》是由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可以影业联合出品,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一部重磅之作。
我的吸血鬼大人剧照2
   该片由导演大娃执导,影片以血族王子凯撒和艾拉的千年之恋作为主线,讲述了神族和血族两大家族之间的纷争,西方色彩的吸血鬼元素加上韩剧式的浪漫爱情故事,这在国内来说,都可谓是首创。整部影片通过一波三折的故事,错综纷杂的情感,以及鲜明紧凑的节奏,描述了一段恢宏的传奇故事及感人至深的理想爱情。
我的吸血鬼大人剧照3
   无论是在《暮光之城》还是《吸血鬼日记》中,这些经典的吸血鬼题材都少不了高颜值的主演,而《我的吸血鬼大人》自然也不例外,从已曝光的定妆照来看,李京旭、秦奋等人的吸血鬼扮相亦正亦邪,将影片中的形象演绎得栩栩如生。吸血鬼本就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题材,再加上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相信该片将会吸引大批粉丝的关注。
我的吸血鬼大人剧照4
  在影片杀青会上,该片出品人夏雯、总制片人戴杨表示,从影片筹备初期到拍摄完成,该片汇集了众多人的心血,大家都是极尽全力想要打造一部现象级的影片。接下来,该片就要投入到后期制作过程中了,据悉,影片将会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