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东方战场》片花首次曝光 品质制作值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10:35: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重温东方战场宏大叙事,再现中流砥柱历史丰碑。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播出在即,首款片花正式亮相。

  尽管片花只有短短8分钟时间,但它涵盖的却是中国14年艰苦卓绝的浴血抗战,浓缩的是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面前,如何一步步发起和领导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担纲起了抗日战争中流砥柱的历史作用。

  透过片花,人们看到的是领袖群伦、高瞻远瞩、大气磅礴的中国共产党如何顺应历史潮流,追求救国救民真理,追求民族觉醒与解放的道路,并终于掀掉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这座大山,赢得了全国民众与国际社会的广泛信赖与支持。

《东方战场》百团大战剧照
《东方战场》共产党群像
《东方战场》主海报
《东方战场》主海报国际版
   透过片花,人们既可以看到国民党正面战场与中共所开辟的敌后战场相互支持、精彩杀敌的壮观场面,又可以领略国际社会正义与邪恶风云激荡、残酷斗争的精彩博弈。

  透过片花,人们看到的是智慧超卓、义薄云天的中国共产党如何泯却与国民党的兄弟恩仇,在东方主战场联合抗日,并与全世界正义的力量一道,结成反法西斯同盟,最终取得了二战的伟大胜利。

  透过片花,人们看到的是一部主题深邃、史料厚重、视野开阔、大气沉郁、制作精良、富有创新的精品力作。

  《东方战场》6月23日起将在江苏卫视、湖北卫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