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秦海璐《女强》成“金句女王” 网友:一语中的(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09:55: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余淳导演执导,秦海璐、海清、杜淳主演的都市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在东方、安徽两大卫视播出已慢慢接近尾声。剧中,秦海璐变身“金句女王”,经典语录层出不穷,令网友不禁大呼,“简直是一语中的”。

秦海璐《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照 (1)
 

  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囊括了职场菜鸟生存记、女人如何变强大、媒体从业者的困惑等社会热门话题,颇为贴近生活,专业程度极高,尤其得到从事相关行业观众的追捧和支持。剧中,秦海璐演绎了行为“浮夸”,工作上“左右逢源”的“徐文珺”一角,对待上级和同事有着“两幅面孔”,代表了职场中的一类人,可谓是典型的职场“笑面虎”,亦成为本剧最大看点之一。秦海璐在剧中以实力派演技将典型人物诠释的惟妙惟肖,细节的把握都相当精准到位。

秦海璐《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照 (2)
 

  该剧中,秦海璐频频爆出金句,“能力不分上下,态度决定一切”、“爱人不一定是一辈子的,工作才是永恒的”、“是非面前有第三条路可以选吗”、“感恩的心放在业绩里吧”,可以说是职场新手的“指路明灯”,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道,“一语中的,在学习中。”“海璐姐演的太好了,像‘徐文珺’这样的人我身边就有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