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新剧《Doctors》首播收视达12.9% 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08:41:2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朴信惠-金来沅-尹均相-李圣经等人主演的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Doctors》于昨晚正式播出,首播收视率飘红,以12.9%的高收视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朴信惠、金来沅演技获好评。

《Doctors》

  在昨晚播出的三点电视台的月火剧中,SBS新剧《Doctors》第一集获得了12.9%的高收视率,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而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Monster》收视率较上一集有所下滑,收视率为9.7%,KBS2TV新剧《beautiful mind》首播收视率不是很理想,只有4.1%,后续如何还有待观察。

  昨晚播出的《Doctors》中,朴信惠饰演的刘惠静是一个叛逆的女高中生,因为在学校与人打架而被学校要求退学,退学之后的惠静被爸爸抛弃了,惠静于是和疼爱自己的奶奶一起生活。无所事事的惠静在逛街的时候偷偷拿了一张CD,恰好被金来沅饰演的智弘看到,智弘帮助惠静解了围,但是惠静非但没有感谢智弘,还在街上与智弘大打出手,第一次见面的两人就打了起来。但是惠静没有想到,原来智弘就是和奶奶在一起生活的人,这让惠静感到很沮丧。

  后来,奶奶将惠静带到了自己工作的市场,要惠静和自己一起卖菜,惠静看到这样的生活之后,对着奶奶说我还是去上学吧。转到新学校的惠静面临着没有老师接收的处境,智弘也表示自己不能接收这个学生。惠静自己一个人走在学校的走廊里,这个时候智弘出现了将惠静带到了新的班级。因为打架,惠静与另外三个学生一起被叫到了教务室,因为三个学生说大家是因为惠静先动手的,因此智弘让惠静写检讨书,但是惠静表示:“我昨天打架是在来这个学校之前,为什么要在这里受罚?”面对惠静的质疑,智弘挥起了手里的小教鞭,他会真的打下去吗,剧情到这里第一集就结束了。

  第一集播出之后,很多观众们表示电视很好看,剧情完全有意思,朴信惠和金来沅的演技真的非常好,两人配合的也很好,很契合,与现实也很贴近。并且预感第二集会更有意思。观众们对剧情统一好评,对演员们的表现更是充满赞美,“朴信惠漂亮,金来沅帅气,两个人的演技真的是开挂啊”等等,这些因素也是《Doctors》在第一集就能获得如此高收视率的原因之一,首播就能达到近13%,这对月火剧来说确实很不错。

  另外,《Doctors》主要讲述的是朴信惠饰演的问题生刘惠静在遇到金来沅饰演的老师洪智弘之后,被他改变,并且发奋努力成为一名医生的故事,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爱情戏份将会在以后的剧情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