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女时代徐贤将出演中韩电视剧《火爆女王》 SM回应:最后调节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13:40:4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将出演中韩合拍电视剧《火爆女王》(音译)担任剧中女主角,再次挑战演技。

徐贤(资料图)

  据悉,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将出演中韩合拍新剧《火爆女王》并且担任该剧女主角,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活波淘气的国际学校交换生,算是本色出演。而该剧的男主角将由中国人气男星担任,大多数的角色也会选定中国演员。随后,徐贤的所属社SM公开回应:“徐贤最近接到了《火爆天王》的女主出演邀请,目前正在最后调节中。”

  如果徐贤确定出演该剧,则这是徐贤继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之后再次向演技发起挑战。此前,徐贤接演了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并且在剧中饰演后百济时代最后一位公主,是一位有着美妙动人的舞姿,为了达到目的成为歌妓,是外表和内心有着反差的角色,为了能够生存而向人们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的人,《步步惊心·丽》是徐贤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徐贤表示很高兴能够出演。其实徐贤自己表示很喜欢表演,想要做不同的尝试。据悉,此前电影《建筑学概论》就曾邀请过徐贤担任电影女主人公学生时期的角色,但是由于当时公司拒绝了,所以让徐贤遗憾的失去了这个角色,徐贤也曾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与“国民初恋”擦肩而过,多少有些遗憾。

  去年,出道9年的徐贤出演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与同门师弟灿烈一起,出演了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这是一部中韩合拍电影,男女主角分别由EXO成员灿烈以及中国演员袁姗姗出演,徐贤在影片中饰演灿烈饰演的大明星的后辈,喜欢灿烈。这部电影是徐贤首次挑战演技,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另外,该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

  虽然目前徐贤方面还没有最终确定出演,但是出演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徐贤在其主演的音乐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现场表现力超强,因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想要通过电视剧看到一个不一样魅力的徐贤。

  另外,据悉电视剧《火爆女王》的海报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毕,制作发表会也将在下周召开,到时候将公开全部演员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