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高进继《我的好兄弟》后又一力作 为孔东东打造歌曲《爷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10:18: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歌手孔东东发行第一首个人单曲《爷们》,短短几日红遍网络,高居各大音乐网站新歌榜。不少网友评价其“走心”、“接地气”,不仅有力量,更能直抵人心,引起共鸣。随着单曲热度的不断上涨,《爷们》MV顺势出炉,孔东东饱含情感的演绎再次收获大量粉丝。

孔东东单曲《爷们》
 

  据悉,《爷们》一曲由著名音乐人高进为孔东东量身打造,作词谱曲上既保持了高进的一贯风格,又以歌手自身的音域音色为考量,融合了二人的情感投入,歌曲风格及演唱形式与孔东东本人十分贴合。

孔东东写真

  谈及高进,便不得不提他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我的好兄弟》。这是高进以亲身经历为创作灵感,为好兄弟小沈阳打造并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堪称男声对唱的典范之作,传唱度极高。歌曲饱含情感,诠释出兄弟间最真挚的深情厚谊,成为众多人KTV聚会时的必点曲目。

  除了《我的好兄弟》,高进还为小沈阳创作出《我叫小沈阳》、《大笑江湖》等多首广泛传唱的歌曲,令春晚舞台上那一身“跑偏”裙装、颇有“娘娘腔”之感的小沈阳以音乐才华展露男人本色,高进可谓不仅是他音乐上的得力伙伴,更是为之塑造形象的不二功臣。

孔东东与李玉刚、高进、叶世荣合影

  此番,高进为歌手孔东东创作的歌曲《爷们》,同样是一首饱含力量、打动人心的歌。铿锵词曲展露爷们的豪情万丈,主歌的温情细腻又似在诉说男人心底的柔情。这是高进继小沈阳《我的好兄弟》之后为朋友打造的又一情感曲目,也是他对孔东东音乐事业的倾力相助,希冀这位用心演唱的歌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