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音乐才子黄义达最新力作《天若有情》 实力歌姬A-Lin助阵献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2 13:23: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著名新加坡歌手、音乐才子黄义达最新作曲《天若有情》昨日上线。据悉此次黄义达是获电视剧《锦绣未央》邀约,为其创作主题曲。该曲更有实力天后A-Lin献声,唯美的曲调、动人的歌喉受到众多听众的欢迎。

黄义达写真
 

  一曲《那女孩对我说》成为了黄义达的经典曲目也伴随了许多80后、90后的青春岁月,自2013年发布专辑《Heart Disk》后,黄义达减慢了创作步伐,专心投入到新曲的制作中,他自己也曾表示:“不一定会等整套的专辑,可能我觉得歌曲成熟了就会发布出来。”用心做好歌再久也不晚,正是音乐人黄义达的写照。暌别3年,近日黄义达受电视剧《锦绣未央》的邀约创作歌曲《天若有情》,曲风委婉悠扬,搭配带有古风质感的歌词,配合时而风云诡谲时而痴缠虐心的情节,既唱进人心又朗朗上口。值得一提的是该曲请来实力天后A-Lin献声助阵,创作才子与实力天后的合作堪称佳作。

黄义达宣传照
 

  据悉,黄义达目前正在为11月的livehouse演出做准备,此次推出新曲也让喜爱他的粉丝更加期待他的新作品。

唐嫣 罗晋 吴建豪 毛晓彤 李心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