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侯俊光《翻译官》收官在即 :“戏外不爱杨幂爱黄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09:39:5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侯俊光等主演的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收官在即,侯俊光饰演剧中人物“郝哲”,其精湛的演技大受好评。

《翻译官》剧照
 

  侯俊光痴迷原著《翻译官》 淡然面对角色争议

  侯俊光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早在六年前就阅读过《翻译官》的原著,无论是小说的写作风格,还是故事内容都让他非常喜欢,所以当知道小说要翻拍成剧的时候,他非常兴奋。而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什么角色时,侯俊光说,“小说里的程家阳特别吸引我,也就是剧中黄轩饰演的角色。我喜欢他的不羁和亦邪亦正的感觉。而且小说更像是韩剧,内容感情都很丰富。”

侯俊光、杨幂

  剧中,郝哲对杨幂饰演的乔菲由爱生恨,做出了一系列疯狂举动,引起了观众的种种争议。而戏外侯俊光却表示,自己并不认同郝哲的爱情观,他认为如果是自己遇到这种情况,则会默默退出,不给对方带来压力。在面对因剧中角色而对他本人产生误解的观众,侯俊光似乎特别看得开,他认为能理解观众的心情。当网友留言他怎么可以将“郝哲”这个人物演绎得那么让人咬牙切齿,他也淡定幽默回复。

  《翻译官》反派演技获好评 侯俊光新剧引期待

  据了解,演员侯俊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其阳光帅气的外型深得观众喜爱,自然流畅的演技也使他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接连在《相爱穿梭千年》、《女医明妃传》等多部火热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一路走来,凭借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其人气高涨,不管是年代剧还是现代青春剧,不管是古装剧还是此次现代职场剧《翻译官》,侯俊光都能一一把控,将每个角色拿捏得精确细腻,使其演技广受好评。

侯俊光《翻译官》

  而在此后即将播出的新剧《百战天狼》中,侯俊光饰演抗日英雄秦汉生。他表面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但真实身份却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抵抗日寇侵华乔装打扮,为国家做出了英勇的牺牲,引得观众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