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绝命后卫师》杀青 张桐不舍战场好兄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5 11:11:3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经过90天的艰苦拍摄,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大剧《绝命后卫师》圆满杀青。

《绝命后卫师》张桐饰陈树湘
 

  主演张桐在回忆三个月的拍摄过程时感慨:熙熙攘攘人来人往,面对再见时总是那么的不舍和茫然。拍摄结束了,可开机第一天的台词还记忆犹新朗朗上口……

张桐《绝命后卫师》

  杀青当天,张桐听着导演董亚春的一番肺腑之言,好似波澜不惊却差点潸然泪下。这部戏的拍摄是艰难的,但在导演的带领下,大家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拍摄任务!这是一种信念,是整个团队共同的信念支撑,才能够如此圆满的完成这部戏。正如张桐在剧中扮演的陈树湘,年仅29岁却带领6000多闽西子弟组成的红34师奔赴湘江,同样依靠的是一种信念,一种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