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韩孝周新剧《W:两个世界》公开预告 李钟硕街头打斗戏份吸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4 10:14:2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钟硕、韩孝周等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W:两个世界》日前公开了第一款预告片,主演李钟硕和韩孝周出镜。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李钟硕十分帅气的出现在镜头里,画面采用穿插的方式讲述着故事发展的过程,整理着衣物的李钟硕总裁范十足,走出商场之后与街上的小混混打了起来,这段打斗的戏份十分吸睛,李钟硕不仅展现了自己动作戏方面的灵活能力还不忘耍帅,让很多女性粉丝为之倾倒,随后镜头里还穿插着李钟硕开豪车兜风的场景,无论怎样都帅气的李钟硕让人忍不住想要尽快看到这部作品;而在接来下的画面中,转换到了女主角韩孝周的身上,波浪长发的韩孝周一出场就引发强烈的关注,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十分到位,让人感叹韩孝周不愧是影后级别的演员。不过预告片最后的镜头之中,浑身是血的李钟硕躺在地上,望着远方,让人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韩孝周饰演的女主角能否解救男主角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李钟硕
韩孝周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推出的一部最新水木剧,主要讲述的是2016年夏天,超级财阀姜哲与极具好奇心的外科医生吴妍珠在同一空间却不同的次元中交错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李钟硕饰演男主角姜哲,姜哲是漫画《W》里的男主人公,人物设定是风险投资企业家,前奥运冠军,是一个冷静聪明的人物,但是也正是因为本身的出色,让姜哲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家人也在一夜之间遭到了恶人的杀害,10年之后姜哲再次回到这个地方,他想要展开调查,了解事情的真相;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是一个外科实习医生,父亲是人气漫画《W》的作者,但是父亲却在《W》的最终回失踪了,性格活泼的妍珠在父亲失踪之后怀疑父亲的失踪与漫画有关,她进入到父亲的房间寻找线索,却不料被神秘人绑架,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里,将会有什么样的故事等着她呢?

  《W:两个世界》是李钟硕与韩孝周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李钟硕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回归韩国电视荧幕的作品,同时也是韩孝周时隔6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两个实力派演员一起搭档,让该剧备受期待,该剧将接档《好运罗曼史》于7月20日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