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胡歌《猎场》戏份杀青 发文感恩师父潘胜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2 15:12:25

  看点网讯  3月11日晚,胡歌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猎场》郑秋冬的戏份已经正式杀青,胡歌通过发文表示了自己出演这个角色的感受,同时怀念感恩自己的师父潘胜华,鼓励自己要向前走。

胡歌微博截图
 

  《猎场》是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菅韧姿、万茜、祖峰、陈龙、孙红雷、张嘉译、曹卫宇、董勇、胡兵等主演的一部职场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旨在通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该剧从2015年7月28日开始投入拍摄,拍摄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昨日晚间主演胡歌通过微博表示自己饰演的郑秋冬的戏份已经在日前正式杀青,并且传达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感悟,称这个角色使自己变得不断强大,也是自己感到幸福和温暖,同时还念自己的恩师潘胜华,表示师父看不到自己最爱的角色了,并且鼓励留下来的人要往前走, 秋冬之后是春夏,哪怕头破血流,也得往前走。

  胡歌在微博中写道:“《猎场》昨日正式关机,郑秋冬杀青了,这个人的灵魂在我身体里住了太久,从我第一次读到剧本,我就是他了,我演绎着他,他震撼着我,他使我乐观,使我无畏,使我强大,当然,也使我幸福和温暖。可惜师父@潘胜华psh 看不到这个我最爱的角色了离开了,没有痛苦或许也是好的,留下来的人要往前走,秋冬之后是春夏,哪怕头破血流,也得往前走”。同时配图一张自己的剧照,剧照中,胡歌坐在地上,虽然头上是鲜血,但是脸上却带着笑容。

  微博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安慰胡歌表示:“老胡,不管是前方是坎坷还是坦途,不管是头破血流还是一帆风顺,不管是秋冬还是春夏,胡椒都陪你一起走,直到岁月尽头”、“不要难过,师傅在天堂也会很欣慰你走的道路,会越来越好的”等等。

  另外电视剧《猎场》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是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