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EXO SUHO-伯贤与EXID HaNi-正花将担任《人气歌谣》特别MC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10:43:0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伯贤和女团EXID成员HaNi-正花四人将担任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特别MC,为观众们主持12日的节目,让人期待。

EXO SUHO-伯贤与EXID HaNi-正花

  此前《人气歌谣》的三明固定主持人金裕贞、陆星材、王嘉尔全部因为行程和组合活动等原因确定从节目中下车,因此节目接下来的主持人也让人好奇。节目组表示为了能够让节目更好的进行,正在积极地接触MC,节目组会尽量在7月初邀请到新的MC,在新的MC确定之前将会由临时的特别MC填补空位,而12日的节目中邀请了EXO的SUHO、伯贤以及EXID的HaNi和正花,四人将一起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据悉,EXO和EXID两个组合目前都已经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四人除了担任特别MC之外,还将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打歌舞台,展现特别的魅力,让人期待。

  本月9日EXO携最新正规3辑《EX'ACT》回归,并且通过此前的音乐节目正式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不仅如此,EXO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分享了准备新专辑时的有趣故事,成员XIUMIN更是立下了一位公约,如果新专辑歌曲获得了一位,便公开自己小时候跳舞的视频。EXO的新专辑获得了大批粉丝的热烈欢迎,音源公开之后便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的首位,两手主打歌包揽了第一名和第二名,而在海外也拿下了众多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见证了EXO的超高人气。

  不仅如此,EXO的新专辑销量也再一次创新高,预售量就达到了66万张,专辑席卷韩国唱片销量排行榜第一、第二位,在iTunes七个地区综合专辑排行榜排名第一,在全球16个地区进入TOP 10.创下了新的“销量神话”,此前EXO的正规1辑和2辑专辑销量也成功突破百万,这一次能否打破之前的记录也让人关注。

  另外,EXO将于下周开始正式展开新专辑的打歌和宣传活动,并且将会在近期举办演唱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