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韩国娱乐圈里那些令人羡慕的异性朋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9 16:28:1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在韩国娱乐圈里有很多让人非常羡慕的男女友情,比如宋慧乔和宋仲基、李光洙和宋智孝等,他们之间都是十分纯洁友好的朋友关系,一起来看看这些让人羡慕的朋友吧!

  1.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资料图)

  此前,6月3日的52届百想艺术大赏上,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携手一起走红毯,男才女貌让人羡慕,在颁奖典礼上,最佳女主角奖项公布之时,宋仲基也仅仅握着宋慧乔的手给予鼓励,虽然宋慧乔最终没能得奖,但是“宋宋情侣”两人之间深厚情谊却感到了很多网友。而目前宋慧乔又确定将会担任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的特别嘉宾出席,高颜值的“宋宋情侣”又将同框了,让很多CP粉感到兴奋不已,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还因为关系太好而闹出过假戏真做的绯闻。

  2.李光洙-宋智孝

李光洙-宋智孝(资料图)

  日前宋智孝确定客串出演李光洙的最新电视剧,展现了懵智和关注两人之间的深厚姐弟情谊。看过RM的人都知道,关注在节目中对这个姐姐十分照顾,而智孝也很依赖这个弟弟,两人之间有着长达6年的深厚情谊,彼此非常了解,节目中虽然有斗嘴,不过对此次的关心也是发自内心的。

  3.刘亚仁-郑有美

刘亚仁郑有美(资料图)

  刘亚仁和郑有美通过电影《强哲》相识,两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电影结束之后依然保持着好友的关系,因为关系很亲密也多次被传相恋,不过刘亚仁与郑有美双方都做出了澄清,表示两人只是好友的关系,让人羡慕两人的友情。

  4.李玹雨-IU

李玹雨-IU(资料图)

  李玹雨和IU也是韩国娱乐圈里关系非常好的异性朋友,两人也多次被传相恋,不过也都澄清不是恋人关系。李玹雨与IU两人同龄,都是93年出生的,有很多共同话题,加上一起合作拍摄画报广告等等,让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5.李钟硕-朴信惠

李钟硕-朴信惠(资料图)

  李钟硕与朴信惠两人也是韩国出了名的关系好的朋友,两人在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匹诺曹》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圈下了不少CP粉,虽然粉丝们表示希望两人真正在一起,不过双方仅仅是关系特别好的男女朋友而已,不过这样的友情也让人羡慕。

  6.徐仁国-郑恩地

徐仁国郑恩地(资料图)

  徐仁国与郑恩地两人在2012年合作出演了热门电视剧《请回答1997》,那时同为新人的两个人彼此成为了好朋友,不仅一同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还一起出席社会活动,彼此为对方应援加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