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团Apink综艺节目《极限冒险》8月问世 时隔2年再出演真人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9 10:49: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消息表示,女团Apink将会在8月出演Naver播出的真人秀《Apink的极限冒险》回归综艺节目,这是Apink时隔两人再次出演真人秀,让人期待。

Apink(资料图)

  据悉,《Apink的极限冒险》是一档摆脱组合真人秀形式,每位成员通过挑战各种极限冒险展现个人魅力的节目,每一位成员都将带来非常精彩的表现。Apink成员们也表示:“我们的成员都是胆子特别大的人,究竟这次会挑战怎样的冒险我们也很期待,同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同一个节目中分别进行拍摄,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完成节目的拍摄。”《Apink的极限冒险》是Apink成员们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出演综艺真人秀,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Apink在2011年4月以首张迷你专辑《Seven Springs Of Apink》正式出道,成员包括朴初珑、尹普美、郑恩地、孙娜恩、金南珠、吴夏荣等六人,组合以清新自然的风格为主,凭借成员们的不断努力,在2011年荣获了当年所有的新人奖。而Apink所发行的所有专辑和歌曲也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其中歌曲《LUV》荣获17个音乐节目一位,奠定了Apink组合在韩国歌坛的位置。

  Apink的每一位成员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和魅力,其中队长朴初珑出道之前曾经在声乐训练家梁正模那里学习了三个月,并且最初为JYP的练习生,后来才转入CUBE娱乐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华得到了出道的机会,并且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仅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成员尹普美也曾经是JYP的练习生,是组合里的副主唱和领舞,长相可爱,备受综艺节目的青睐,被称为“异能之神”;成员孙娜恩是组合的领舞和中心担当,因为出演综艺真人秀《我们结婚了》而受到关注;组合里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郑恩地更是没有经过正式的训练就担任主唱出道的成员,郑恩地拥有一副天籁般的嗓音,并且通过第一部电视剧《请回答1997》获得了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也因此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另外两位成为金南珠和吴夏荣也是非常受歌迷的欢迎,其中金南珠还是一名学霸,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韩国成均馆大学2015届的新生;吴夏荣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成员,小清新,形象十分符合邻家女孩,人气也很高。

  正如成员们所说,平时Apink的成员们给人们的感觉十分邻家,面对一切也十分胆大,不知道这一次会在节目中有何表现,让人非常期待。另外,《Apink的极限冒险》将于8月中旬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