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歌受邀英国驻上海总领事 上海旅游形象大使不虚此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8 17:44:13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6月6日,胡歌在微博上转发英国驻上海总领事的微博并评论:“谢谢总领事先生的热情款待 英国对我有特别的意义,作为上海旅游大使 我希望更多的英国朋友能够来到中国 来到上海 了解我们的文化 感受我们的热情和友谊”。胡歌受@英国驻上海总领事的邀请,在领事先生家品尝正宗英式下午茶。上海和伦敦文化、旅游交流积极推进中,更确认会“出现”在英女王90岁生日庆典上噢!

  简直不能再炫酷!

  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徐汇区的胡歌,不仅是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兼制片人,他在遭遇2006年车祸低谷后重生,摇身变成上海旅游形象大使。2016年1月4日,上海市旅游局正式聘任上海籍知名演员胡歌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当记者问官方为什么会选择胡歌时,旅游局方面表示:“作为地道的上海人,胡歌公众形象好、美誉度高,生活经历更充满正能量,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而对于胡歌而言,作为在上海出生并成长的本地人,能够被授予如此高的身份,那该是多么让人骄傲一生的事啊。

  是的,胡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骄傲,是上海魔都的天子骄子。

  2015年凭借《琅琊榜》蛰伏的“梅长苏”一角,胡歌成了当红炸炸子鸡,后无间缝播出的《伪装者》更是让观众对这个历尽艰难涅槃重生的男人无限的称赞。有媒体曝出胡歌在去年结的广告中代言费高达2亿,被称为真正的人生赢家。上天给你关上一道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无论过程多么让他痛苦,也从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不管面前的苦难有多让人脆弱,也咬牙坚持下去。也许就是因为这份出众的执着,老天终于让胡歌扎扎实实地名利双收!

  胡歌演过的每一部电视剧几乎都获得了超高口碑,试想这难道不是一个好演员用心出演,一个好团队认真制作才能得到的国民良心巨作吗?

  胡歌在受任上海旅游大使时,曾在全上海人的瞩目关注下说道:“我一定时刻记住自己的上海旅游大使身份,多给身边的外国友人、外地朋友讲讲上海的动人故事,让大家能来到上海,爱上这座城,爱上这座城里的人。”

  这也许印证了一句话吧: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