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三妹》练束梅重温初恋时光 最美虐恋惹人心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6 09:25: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习辛执导,练束梅、李健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三妹》已经播出至剧情的高潮,不仅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精彩,同时练束梅的无龄气质、出色演技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每晚七点半热播。

练束梅
 

  重回记忆时光 练束梅再演绎美好初恋

  《三妹》中最让观众揪心的情节当属何三妹与李大庆之间的恋情,从剧情一开始的携手跳崖,到二人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他们之间的感情却从未改变。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三妹与李大庆在经历众多挫折后,在因杨豆筋以及大庆父母的阻拦而产生的误会终于解释清楚后,二人相偎在一起,回忆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时的画面让不少观众落了泪。

  练束梅再演绎与恋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动人的微笑,释然的泪水,与嫁于杨豆筋的强颜欢笑以及撕心裂肺的痛哭相比较,练束梅精彩的爱情演绎让观众仿佛亲身经历,与三妹一起哭,一起笑。

练束梅剧照

  怀有身孕心灰意冷 练束梅全力阐释率性三妹

  在得知自己怀有身孕后的三妹,想尽了一切办法想要打掉腹中孩子,先是尝试各种草药偏方,之后又用剧烈运动堕胎,堕胎失败让三妹伤心欲绝。另一边春芳趁大庆喝醉,将生米煮成熟饭,最终迫使大庆允诺与她结婚。面对这一切,三妹没有忍气吞声,也没有抱怨命运不公,更没有沉溺在痛苦中不能自拔,她始终用坚强勇敢化解着生活中的种种危机。

  练束梅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是三妹的坚强感动了她,无论生活带来怎样的苦难,三妹都从未向命运低头,她的精神值得传递。据悉,《三妹》正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每晚七点半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