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在石当选“希望担当我婚礼主持的艺人”1位 与EXO合作舞台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1 17:11: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你的结婚典礼上最想见到的明星主持人是谁?韩国网友们的回答是“刘在石”。近日,韩国某婚姻网站以403名年满22岁的未婚男女为对象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该调查主题是“希望担当我婚礼主持的艺人”。5月31日公布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国民MC”刘在石以43%的高得票率位居榜首。

  其中第二名是因《太阳的后裔》受到观众喜爱的演员宋仲基,得票率是36%,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为得票率14%的搞笑艺人曹世镐、得票率5%的主持人全炫茂。“国民MC”刘在石以43%压倒性的支持率获得一位,网站负责人对此表示“兼具口才与品德的刘在石,在未婚女性与男性间均获得了极大的支持,展现了'国民MC'的力量。”

刘在石(资料图)

  主持多个经典节目《X-Man》《无限挑战》

  刘在石在韩国被誉为“国民MC”,在很多粉丝口中被称为“刘大神”,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刘在石在节目中展现的惊人口才、搞笑天赋以及良好的品德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今年44岁的刘在石从2001年开始主持综艺节目,其中SBS综艺《X-Man》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回忆,该节目中还出现了许多明星话题,金钟国和尹恩惠的捂耳朵“当然了”现在也常常被人提起。

  而现如今刘在石主持的《无限挑战》《Running Man》也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虽然这两档节目都是多位主持人的形式,但刘在石是起到核心作用的。《无限挑战》多次在评选中获得韩国人“最喜爱的电视节目”一位荣誉,在去年刚刚经历了十周年,节目组和成员们也完成了多个任务,精密有趣的企划和成员们的完美配合受到了许多好评。

  《Running Man》节目自开播以来也已走过了6年,这期间成员们以各自特有的形象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节目和成员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拥有大量粉丝,且多次荣获“最高人气赏”。

《无限挑战》EXO与刘在石合作舞台 

  EXO与刘在石合作舞台引期待

  随着韩国人气组合EXO将于6月9日大势回归的消息传开后,人们不仅对组合的新曲十分期待,对于刘在石与EXO的合作舞台也十分好奇。两者合作的原因是,刘在石在今年初的《无限挑战》幸运信特辑中被黄光熙成功投递了“和EXO的合作舞台”,而按照《无限挑战》节目说到做到的原则,刘在石与EXO是一定会合作的。所以刘在石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完成与EXO的合作舞台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