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焦作富康路小学郭佳华那个差学生成为了艺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2 10:38:13

  郭佳华毕业于焦作富康路小学,这所小学只是本地的一所普通在不过的乡村小学了在本地是完全没有资格进前十的,可是就是这么一所普通的小学为什么出来一个艺人?

  一个普通小学能出来一个艺人,这意味着有多么多么努力?他本人自传描述说我跌倒了很多次但是我会一直跌倒了重新再起来擦干眼泪继续向前冲,一路上郭佳华经历过同学的侮辱冷眼,老师的暗里嘲讽那个时候班里基本上没有一个人愿意跟郭佳华玩耍“完全没有人愿意跟他玩”学习成绩不好,内向就这样就面对全班,全校人孤立他女生基本都在暗里嘲讽他甚至同学的家长都在偷偷议论他,曾经那个差学生被全班人孤立的郭佳华7岁玩网直到17岁正式出道一路经历过多少次冷眼与嘲笑,不过最令郭佳华失望的就是本地却没有一个媒体发现艺人郭佳华就是因为不知名。

  他的儿时充满了,冷眼孤立,痛哭,别的同龄人都在欢笑而他掺杂着泪水那个时候年仅就7岁他却被别人孤立就是这样他没有在意别人怎么孤立他,每次下课假装趴着睡觉直到上课才起来只有郭佳华能够真正意义上理解鸣人是有多么的孤独。

  12岁的时候郭佳华偶然听到了黄家驹先生的海阔天空从那个时候他便喜欢上了粤语歌曲,其中歌词提到“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这句话郭佳华儿时的时候瞬间就看懂了含义究竟是什么让一个小学生能看懂这里面的含义?另外郭佳华真实的性格是内向封闭的但是他的想像力也极其丰富,可是就是因为他学习差拍毕业的照片的时候老师把他安排在右边最后一个最不起眼的地方。

  郭佳华儿时从来没有报过训练班,才艺完全都是靠自学别人都在玩游戏他在钻研技术才艺,郭佳华并没有上过大学因为他知道自己学习不好另外学费太贵觉得没有必要不想让父母供他上大学不想让父母累着,郭佳华并不是明星的孩子也不是有本事的孩子完全是一家普普通通的人孩子从正常踏进艺人的路途完全都是他自己努力奋斗的,郭佳华并不知名但是,他不断努力奋斗能从普通乡村小学毕业出来的艺人得有多么的努力。

  6岁就内向的他,面对着全班人孤立内向难道有错吗?郭佳华的儿时并不是欢乐,而是痛哭,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