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tvN又一部收视神话剧诞生 《又是吴海英》收视率破8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1 08:55: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文晸赫、徐贤真主演的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昨晚收收视率成功破8,达到了8.425%相比于上一集提高了0.435,不仅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还打破了此前《未生》保持的收视率,成为了tvN高收视电视剧的第四名。

道京给海英打电话

  在昨晚播出的《又是吴海英》第10集中,心理医生为道京分析了道京能偶看到未来的事实,道京之所以能够看到与海英有关的一切其实是因为道京对海英的感情,让道京不能舍弃海英。心理医生表示:“不久之后你将会发生车祸,死之前你对那个女人依依不舍,因为你知道了这样的结局,对她的感情让你提前看到了她。”虽然道京嘴上说不相信心理医生所说的一切,但是在道京内心他觉得医生分析是正确的,就是因为自己很在乎这个女人,才会提前看到和这个女人所发生的一切。

  独自一个人的道京想到了以前和父亲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因为父亲道京对这个世界的所有声音了如指掌,也是因为父亲,道京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但是父亲却因为意外坠崖身亡,这让幼小的道京心里留下了阴影,这样的伤痛深深埋在道京的心里,失去父爱的同时也得不到母爱,这让道京失去了对爱的感觉,正如道京妈妈所说只有有一方是被爱大的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爱,普通的海英正是那个让自己感受到爱的人。道京再也无法隐藏对海英的爱了,他打电话给海英,并且流着泪对海英说道:“我很想你”。

道京海英在海边

  海英打车来找道京,两人见面之后很尴尬,道京对海英说:“就抱我一会吧”海英将道京紧紧地抱在怀里,道京将自己的头埋在海英的怀中,这样的感觉让道京觉得很美好,这才是真正的爱吧。随后海英和道京两人去吃路边摊,海英为道京不断的忙碌着,看着这样为自己做着事情并且带着笑容的海英,道京忍不住再次吻了海英,这个吻也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深一步。看到道京喝醉了,海英内心里想要和道京一起睡,但是道京却叫来了代驾,上车之后面对海英的愤愤不平与不开心,道京温柔的对海英说道:“女孩子不该睡在汽车旅馆那种地方,以后我们去更好的地方睡。”听了道京的话之后,海英很高兴,并且靠着道京的肩膀睡着了。车开到首尔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为了让海英更好的休息,道京为她遮挡照射进来的而阳光,这一切显得是那么美好。

  第十集播出之后很多观众们表示终于甜一回了,最近被虐的体无完肤,并且希望编剧一定要让道京与海英两人是happy ending,即使道京出了车祸,也一定要让他好起来。如果按照心理医生的说法,道京在后来一定会发生车祸,那么道京和海英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结局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在接下来的8集剧情中,又会有怎样的故事,都让观众感到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