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羽泉出品《慎点》第二季 6月6日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4:40:4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5月12日,由羽泉参与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希龙执导的《慎点》第一季正式收官,在腾讯视频上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腾讯视频续订了《慎点》第二季,定档6月6日,相信会再次引起播放热潮。

慎点海报
 

  第一季播放口碑齐爆棚

  《慎点》第一季在腾讯视频播出之时,就引发了大批粉丝的追剧收看,开播一周之后播放量突破千万大关,同时点赞与评论数也位列网络剧排行榜前列,在微博平台上引发大量网友讨论,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第七名。可以说第一季的《慎点》真正实现了播放与口碑的“双丰收”,如此骄人的成绩也预示着《慎点》第二季的华丽回归,势不可挡。

慎点剧照

  第二季惊喜内容再升级

  第一季的完美表现,将《慎点》成功打造为一部具有独特风格的都市怪谈剧,但《慎点》制作方对艺术的追求永无止境,在第二季中,整体设计不断升级,增加了许多新的表现形式,无论是剧情的丰富反转,还是演员的颜值阵容,《慎点》第二季都实现了很大的飞跃。每集时长三分钟,由若干个小故事组成,故事之间相对独立节奏变化快,角色设定多样化,反转桥段层出不穷,浓缩式悬疑情节紧凑。《慎点》不局限于单一传统的都市怪谈内容,而是将这一内容形式丰富扩大,更加强调元素的多样化,力求为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腾讯续订强强联手

  《慎点》第一季在腾讯视频进行全网独播,凭借自身的优质内容和强大的平台号召力,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因此腾讯视频续订《慎点》第二季,体现了对《慎点》的强大信心,也是双方再次合作的开始。《慎点》第二季的高水准剧情内容加优质的视频平台,两者的结合,必定能掀起新的观剧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