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羽泉出品《慎点》第一季收官 播放量口碑齐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3 09:26:4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5月12日,由羽泉参与出品的迷你剧《慎点》第一季完美收官,播放量累计突破4000万,同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播放量和口碑齐齐爆棚。二十集的剧情中融合了日常生活中细思极恐的细节,每集三分半的设定也巧妙的利用了当前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穿插在“碎片时间”之中营造不一样的网络娱乐,吸引了大批观众追捧。

慎点第一季完结
 

  《慎点》第一季自开播以来,播放量就以锐不可当之势猛涨,开播短短一周之后就顺利突破1000万大关,同时《慎点》在整个第一季的播出过程中播放量都始终居高不下,经常占据所在播放平台网络剧播放量榜单的前列,而在刚完结后,在该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突破5570万,成绩喜人。

慎点剧照1

  除了高播放量,《慎点》第一季在其他方面的数据也毫不逊色,该剧在其播放平台上评分为8.5分,订阅量高达3398个,在同类型剧集中订阅量名列前五位,单集评论量最高超过3000余条,同时在某社交平台热门话题排行榜上排至第七位,众数据都显示出了观众对于《慎点》的喜爱。

慎点剧照2

  《慎点》第一季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一方面源于该剧的时间设定和反转剧情都巧妙地迎合了当前人们的观剧取向,加入了很多日常元素,时间简短同时内容又充满了灵异性,引发观众强烈的猎奇心理,从而赢得了大批粉丝关注。另一方面则是该剧在整体的宣发过程中都紧抓核心用户,充分满足观众的需要,也使该剧受到了许多网民的喜爱。此外,会员差异化排播模式,也使用户享受到了追剧不等待的快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观看体验。因此在播放量和口碑方面,《慎点》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真正实现播放和口碑的“双丰收”,目前第二季也基本制作完毕,将于5月底强势回归,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