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青春励志校园题材电影《hi高考君》将于6月6日在全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10:49:12

  由张馨执导,倪景阳、孙松、高亚麟、郑卫莉、郭东文、王楚、董慧、张恩齐、周文主演的励志电影《HI,高考君》于5月28日在盘锦水游城CGV影城完成首场点映,反响热烈!


 

  看点一:强大阵容影片未映先火

  影片由北京三鸿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由曾主演过《渴望》《绝地枪王》《历史的天空》的孙松,主演过《匹夫》《十八岁的天空》《白日焰火》《失孤》的倪景阳以及高亚麟、郭东文、郑卫莉等著名演员担纲出演。影片视角独特、镜头华丽、情真意切、高潮迭起,将为广大影迷呈现一次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和视觉盛宴。《HI,高考君》未映先火,已获得第十五届百合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题名。

  看点二:笑中带泪演绎无悔青春

  高考是第一场对意志的磨砺和考验,考生背负的不只是自己的人生希望,还往往是整个家庭的希望。影片主创通过不让分数成为学生成长桎梏的真实表达,让观众去体会在人生最美丽的时节所经历的那段难忘的日子。让曾经的迷茫成为热爱生活的动力,借用片中武冬菊的一首诗:让我们拥有青春的记忆,哪怕是晶莹的泪滴,我要爱下去……

  本片将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