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哈莉·贝瑞将献导演首秀 执导并主演MMA题材电影《淤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2 10:17: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将献出自己的导演首秀,执导并主演一部MMA综合格斗技术题材的动作电影《淤青》(Bruised,暂译)。

哈莉·贝瑞(资料图) 

  据悉该片讲述绰号为Justice的女搏击手职业生涯蒙羞,连唯一擅长的格斗都失败了。而此时,多年前被她置之不理的儿子Manny回归,如今6岁的他让Justice重新鼓起勇气,要克服心魔,面对MMA界强大的新星们,继续搏斗,要成为一个当得起自己儿子的妈妈。

  该片的动作指导来自哈莉·贝瑞正在出演的《疾速追杀3》团队,制作方为Thunder Road Pictures和Entertainment 360,预计明年3月开拍。

  哈莉·贝瑞是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死囚之舞》2002年)的黑人女星,也是为数不多的黑色“邦女郎”(《007之择日而亡》2002年)之一。她有着不幸的童年、3段不尽如人意的婚姻,不过这都抵挡不住她作为演员精致的容颜、绝美的身材,看着她的最新照片,你绝对不会想到这位女星是1966年生人,已经52岁了。

《王牌特工2:黄金圈》哈莉贝瑞饰干姜水 

  哈莉·贝瑞早期的作品产出高,而且成绩较好。让她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死囚之舞》是2002年上映的,出演邦女郎也是同一年。哈莉·贝瑞最近一部上映的作品是2017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她在片中饰演美国联邦特工成员,技术顾问干姜水,一头短发很是干练。

  她目前在拍摄中的电影是查德·斯塔尔斯基执导的《疾速追杀3》,由基努·李维斯、伊恩·麦克肖恩和艾沙·凯特·狄龙主演,哈莉·贝瑞在片中饰演索菲娅,其他具体情况还不可知。

哈莉贝瑞《疾速追杀3》剧照 

  今年6月份,《疾速追杀3》哈莉·贝瑞的剧照曝光,她饰演的索菲娅穿着皮衣皮裤,走路带风,脸上神情严肃,牵着的两只狗狗看上去高大勇猛,非常厉害。照片中一向以利落短发示人的哈莉·贝瑞此次换上了长发造型,也颇吸引人关注。电影《疾速追杀3》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美国上映,那时我们将一堵奥斯卡影后的新角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