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陈凯彤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ue》 开心入行后有所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08:46: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陈凯彤(Lillian)今日推出新专辑《Out of the Blue》,以几种态度去面对属于年轻的问题。作为第二张专辑,Lillian开心从中感受到一份成长,专辑名称叫《Out of the Blue》,有意想不到的意思,Lillian 说:“出道前后的转变是最意想不到的!我本身比较慢热,但入行后一下子要高调起来,那时候最怕面对大众目光、好怕说错话,这些感觉我还历历在目。转眼间第二张专辑面世,始终出碟的机会是难能可贵,所以我跟自己说与其担惊受怕,何不好好感受当下。现在面对群众时表现自然得多,面对外人的评头品足都能够处之泰然,感觉自信是在一点点累积中!”

陈凯彤
陈凯彤《Out of the Blue
 

  专辑封套主打浓浓的少女味,主调颜色更是Lillian最爱的粉色系列,不同的彩带拼凑在蓝色的背景上,呼应专辑名字《Out of the Blue》, 代表年轻人应该勇于挑战自己,跳出框框。拍摄现场摄影师要Lillian展示多个开心表情,平时傻气十足的Lillian大卖可爱甜笑无难到。而最具挑战则落在要摆出动感十足的姿势,Lillian笑谓:“通常selfie大家只会拍到脸,所以拍摄大头表情我都算久经训练,不过影全身要摆pose就不够货,不想表现太生硬,唯有拍摄前一日参考时装杂志啦!不过有机会着好像模特儿上身拍硬照,亦是我从前意想不到的!”俗语说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为了有最佳状态,除了恶补时装杂志,Lillian亦有自己一套准备方法,拍摄前一天早、午、晚圴做足三次运动令身型结实,而为防水肿,下午六时后尽量避免吸收水份,对于Lillian的分享,工作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并加入讨论,拍摄现场顿成为修身论坛。

陈凯彤1
陈凯彤2
 

  而日前Lillian为主打歌<Ah Oh>拍摄MV,新歌是要提声大家,前路再困难,身边都总有人为你撑住。Lillian说: “有时当你遇上困难,或不如意时,都会不期然地从内心发出一声"Ah Oh",其实这好比一个求助声音,年轻人特别要学会大胆喊"Ah Oh",因为不止办法比困难多,就连想帮你的人也比难题多。”Lillian续道这支MV是送予考生的打气之歌,所以MV内找来几位少女饰演学生,演绎纵成长中遇上挫折与疑惑,但前面总有出路。为呈现阳光一面,Lillian首次远赴郊外拍摄,炎炎夏日蚊虫多,结果自己和同事连翻被咬,结果Lillian忍不住笑谓:“这次真的Ah Oh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