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陈立农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行 5/14全新前导单曲《我梦见你》百大电台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3 08:58: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0号上午10:03,环球音乐的所有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觉预告片,一个充满创意的角锥体勾勒出了CLN标志,最后出现“coming soon”字样,似乎寓意着一件重磅事情要发生。预告片发布后,陈立农工作室在第一时间转发,并写道:“百变定义,全新成长。陈立农全新首张个人专辑蓄势待发,共同见证!”这意味着,陈立农的全新首张个人专辑即将正式跟大家见面!紧接着当天下午陈立农也更新了个人微博,用语音诉说“思念”之情,一浪接一浪的消息立马引起粉丝和全网热烈讨论。随后环球音乐揭晓了陈立农首张个人专辑全新前导单曲《我梦见你》做为专辑正式发行前的第一波惊喜,将于5月14日进行百大电台首播,让所有粉丝乐迷抢先聆听这份“见面礼”。5月15日零点《我梦见你》将在全网同步上线,十点零三分歌曲MV也将跟大家见面。

单曲封面

  去年11月19日陈立农正式签约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以全新姿态立足华语乐坛,以音乐之名拓展事业版图,成为一时佳话。而签约环球音乐后,陈立农就开始马不停蹄地筹备个人的首张专辑。农糖们已翘首以待多时,对于自己的作品一直认真对待的陈立农除了活动行程以外,也将大部分的精力都专注投入到专辑的筹备当中。其实早在今年初,陈立农就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不间断地透露一些筹备新专辑的信息,比如:录音、练舞、拍摄等。即使在疫情期间,陈立农也没有暂停新专辑的工作,暖心的他更不忘提醒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对于个人首张专辑的用心,陈立农前不久曾在自己的微博表示:“我和公司团队筹备已久的全新专辑快来了,很兴奋、很紧张,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但却是我用心真心喜爱的每一首歌。”再加上已经曝光的神秘角锥体视觉预告片,所有信号都指向这次农农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冲击华语乐坛。预告片里的“CLN coming soon”字样,虽然没有写出明确的时间,但大家能够感受到陈立农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镶嵌在角锥体里的“CLN”,似乎传递出全新音乐作品涵盖了不同的音乐风格、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陈立农。在之前的采访中,他不止一次地表示,新专辑会很多元化,不拘一格,加上接近半年的专注筹备,相信农农会给大家带来众多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除了角锥体视频,当天陈立农在个人微博上还发布了一段关于思念与梦境的语音独白,大家纷纷猜想新音乐作品是否跟思念、梦境有关。与此同时,他还配文写到:音乐之旅开始起航,甚至调皮地在文末暗藏四个emoji表情做为玄机,让乐迷大开脑洞猜歌名,这样的玩法令人大呼新鲜。粉丝也很聪明地几乎猜到答案,《我梦见你》作为新专辑的前导单曲随即被揭晓,全新的概念引发万众期待。

  在音乐上不断追求卓越,是环球音乐和陈立农共同的理念。陈立农个人首张专辑对于他自己来说意义非凡,对于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来说同样举足轻重。经过时间的反复磨合,打造属于陈立农的独特旋律,用优质的音乐展现陈立农的全能和无限可能。《我梦见你》5月14日百大电台首播,15日歌曲、MV重磅上线,陈立农个人首张专辑即将引爆华语乐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