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约翰尼德普15个月婚姻结束 妻子申请离婚索要赡养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6 13:1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52岁的好莱坞著名演员约翰尼·德普与30岁的艾梅伯·希尔德离婚,两人于2015年2月3日完婚,婚期仅仅维持了15个月。据悉该离婚申请是由女方在5月22日提出,而这与德普母亲20日去世仅相差两天,十分突然。

外媒曝德普离婚 未签婚前协议

  26日,据外媒报道,今年30岁的女星艾梅伯·希尔德于5月22日申请与约翰尼·德普离婚,理由是两人不可调和的分歧,并且艾梅伯向德普要求了赡养费。美国娱乐网站tmz爆料称这对夫妇没有签署婚前协议,知情人称两人目前也未对离婚协议达成一致。

  艾梅伯在5月22日这一时间点申请与德普离婚,让多家媒体觉得震惊和突然。首先是这一时间距离德普妈妈5月20日去世仅过去两天,而德普与自己的妈妈是非常亲近的。另外,德普的新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也将于本周五5月27日在中国大陆、北美同步上映。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伯·希尔德

  德普与艾梅伯此前在2011年电影《朗姆酒日记》有过合作,两人于2014年3月1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了订婚派对,之后于2015年2月3日秘密完婚,这对相差22岁的夫妻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两人于去年9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还大秀恩爱,高颜值夫妇抢尽了风头。不过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们在一起是尴尬的,两人为非法带爱犬进澳大利亚事件进行了道歉。

  据悉2015年5月德普在澳洲拍摄《加勒比海盗5》时,艾梅柏将两人的宠物狗偷偷带进了澳大利亚而未申报,结果违反了当地的动物检疫制度,受到了当地检察部门的指控。今年4月,德普和艾梅柏出庭认罪并道歉,并表达了对澳大利亚生物保护法律的尊重,最终检察部门撤销了对两人的指控。

约翰尼德普《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剧照

  另外,由迪斯尼出品,原班人马“疯帽子”约翰尼·德普、“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白皇后”安妮·海瑟薇、“红皇后”海伦娜·伯翰·卡特等巨星全员回归的奇幻冒险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5月27日登陆中国。该片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续集,讲述了爱丽丝在拯救疯帽子的冒险过程中遭遇了新的神奇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