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顺子签约顶级爵士音乐厂牌JZ Music 启动巡演首站开演在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4 11:18:4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5月23日,华语乐坛标杆性创作歌手、金曲歌后顺子宣布签约新东家JZ Music,与此同时,“回家·顺子与红节奏2016-2017巡回演唱会”也将即刻启动!

JZMusic创始人任宇清
 

  拥有《回家》、《写一首歌》、《Dear Friend》等流行金曲的顺子,1997年在台湾以首张个人专辑《顺子SHUNZA》正式出道。1999年,顺子以《I’m Not A Star》获得第十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以《写一首歌》获得最佳作曲人奖。2003年,凭借专辑《Dear Shunza》顺子又再次入围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专辑、最佳国语女演唱人、专辑制作人,是华语乐坛极具标杆性,全方位的创作歌手。

  顺子即将出道满20周年,对于她来说,签约中国顶级爵士音乐厂牌JZ Music,是她个人音乐事业上深具意义的大事。成长于音乐家庭的顺子,从小受母亲黄爱莲女士的影响开始学习钢琴,并在美国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分校和瑞士爵士乐学院的爵士乐与现代音乐学院修读音乐制作,完成学业后便在欧洲组建自己的乐队。多年的现场演唱实力和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让她出道至今一直保有最具个性的个人原创作品。而她使用在专辑里的音乐元素更是广泛,包含流行、爵士、灵魂、放克、节奏布鲁斯、雷鬼等曲风,如今顺子选择和JZ Music签约,除了和JZ Music有一致的音乐理念与追求,同时也意味着她未来的音乐之路也将和爵士乐一样,自由自在,更加宽广。

大合照

  伴随与JZ Music的签约,顺子接下来要带给乐迷的惊喜是2016年6月开始的“回家·顺子与红节奏2016-2017巡回演唱会”,上海首站“科勒之夜”于6月24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与她并肩作战的是她最重要的音乐伙伴、音乐总监——华人爵士吉他绅士顾忠山(Lawrence Ku)和他主领的中国顶尖放克爵士乐队“红节奏”。红节奏多年前开始和顺子同台演出合作,并全程参与录制顺子2014年专辑《超越To The Top》,多年默契让他们每次同台都呈现最高质量的音乐和精彩演出。这次“回家·顺子与红节奏2016-2017巡回演唱会”的一系列曲目将由顺子与顾忠山连手精心编排,传唱金曲《Dear Friend》、《回家》;《姥姥》、《To the Top》、《动人心扉》等新歌,以及一些顺子最喜爱的华语、英语金曲都将一一为乐迷朋友们精彩呈现。此次巡演由美式厨卫经典品牌科勒,作为官方首席合作伙伴,而顺子本人也将应邀参加“已来| 未来”科勒中国20周年庆典活动。

顺子签约JZMusic
顺子签约JZMusic1
顺子签约JZMusic2
顺子签约JZMusic3
顺子签约JZMusic4
顺子签约JZMusic5
顺子签约JZMusic6
顺子签约JZMusic7
顺子签约JZMusic8
顺子签约JZMusic9
顺子签约JZMusic10

  发布会当天,JZ Music也宣布了与索尼音乐正式展开战略合作。首张发行作品是前不久热映的《火锅英雄》电影原声专辑。电影配乐由第二十六届台湾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JZ Music签约艺人、爵士小提琴演奏/作曲/编曲家/全方位音乐制作人彭飞,与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电影歌曲作者赵英俊合作完成。今年下半年开始,索尼音乐将陆续为JZ Music签约艺人发行专辑,其中包括顺子以及红节奏的新专辑。发布会上,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特别亲临现场送上祝福,恭喜顺子加盟JZ Music,同时展望索尼音乐携手JZ Music的未来合作,期待好音乐可以让全世界听到。索尼音乐作为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与中国顶级爵士音乐厂牌JZ Music的战略联手除了专辑发行,未来也将有更多不同形式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携手推动JZ Music成为世界级的华人爵士音乐品牌。

索尼音乐徐毅与JZMusic任宇清1
索尼音乐徐毅与JZMusic任宇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