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歌神”张学友创经典诞生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10月北京首站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30 08:45: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歌神”张学友10月21、22、23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明年2月11、12、18、19日连续两个周末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集经典于一身、创经典的诞生,“金氏世界纪录神级人物”张学友,终结广大歌迷们5年的等待,“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演”台北站,今年10月1日中午12点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而今年10月张学友将率先展开巡演,香港站则于12月举行共20场,张学友相隔5年将再次踏上红馆,日前门票公开发售,前一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的售票处出现长长人龙,近百人冒雨漏夜排队抢购,而一早10点开卖,前一小时网路售票系统更已塞爆瘫痪。张学友在彩排的现场得知香港20场的门票销售一空时,所有工作人员尖叫狂喜恭贺"歌神"魅力无法挡,张学友则很淡定地表示,“你们可以庆祝,但我个人是没办法庆祝,必须等到演出完的时候才行。”另外,对于网上疯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有多难买的影片,学友也幽默地拜托大家:“不要被那段影片给骗了,我们演唱会的门票很多的,拜託大家赶快来买。”

  而明年2月再度登上小巨蛋开唱,同样也是相隔5年,这次的巡演主题是经典,张学友将“重温旧梦”挑战四面舞台,更是他首度以四面台攻蛋!距离上次的四面台演唱会已是21年前在香港红馆。而之前公佈这次超强大的“经典”阵容团队,创意、美术总监:奚仲文、监制:刘宏基、音乐总监:吴庆隆、舞蹈总监:NappyTabs、影像导演:陈奕仁、服装设计:陈华国、工程总监:李国海。张学友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这次演出,希望我的经典能击中你的经典。”2016年“歌神”张学友将带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串联起全球歌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