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唐晓天谢依霖《非凡》搞笑上演“爸爸再打我一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09:28:1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上周五《非凡搭档》中,12位嘉宾在英国伦敦再度重组,展开一场高难度的特工竞技之旅。首次搭档的唐晓天和谢依霖组成“谐星CP”,全程笑点满满。面对最终并不理想的名次,两人在伤心之余,更爆笑演绎了一幕小剧场——“爸爸再打我一次”。

非凡搭档开启特工之旅
 

  本期节目,唐晓天与谢依霖组成“谐星CP”,同时也成为笑点担当。值得一提的是,在“特工的勇气”任务中,恐高的唐晓天经历一番心理挣扎后,终于战胜恐惧冲上云霄,成功完成该项任务,令队友们集体向他敬礼。谈到“翱翔天际”的感受,唐晓天坦言:“玩吧确实害怕,不玩吧又丢人,再临时换吧又浪费时间,也是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上,没准把我恐高的毛病治好。”

唐晓天冲上云霄

  在默契搭档完成一系列任务后,“谐星CP”最终仅得到第五名成绩。对于落后的成绩,唐晓天与谢依霖直呼特工太难当,悲从中来的两人爆笑上演小剧场——“爸爸再打我一次”,令观众们纷纷笑喷,“晓天和依霖终点这个梗我能笑3天哈哈哈”“竹竿和球的组合实在太逗了,这俩一搭一唱跟说相声似的”“我已经开始期待下期唐晓天和谢依霖的小剧场了…”

唐晓天健身练习
唐晓天挑战高空飞行
唐晓天谢依霖合力划赛艇
唐晓天谢依霖配合默契
唐晓天英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