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韩红“高调”坐镇 《和你唱》变韩红粉丝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09:01:30
《我想和你唱》变韩红粉丝会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1日晚,由韩红领衔主持的《我想和你唱》第三期欢乐播出。“高音大咖”登场,现场变韩红粉丝见面会。

韩红唱情歌《空白格》
韩红高音主场汪涵拜师学艺
 

  韩红与黄绮珊飙高音 被汪涵拜师学艺

  由韩红担纲主持的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在周六晚如约而至。此次节目走“高音”主题,请上高音域歌手坐镇。韩红作为乐坛最具代表性的高音女歌手,一开场就连续遭到搭档汪涵“表白”,请求拜师学艺。

  上期没有唱歌机会的韩红,本期来到自己的主场,难忍“歌瘾”,与嘉宾好友黄绮珊互飙高音,更与杨宗纬对唱情歌《空白格》,引观众赞叹:“韩老师,完美掌控各种style!”

韩红爱才邀选手音乐剧试镜

  选手都为韩红来 现场变韩红粉丝会

  本是与三位嘉宾的合唱,但各位选手一上台就纷纷表达自己对韩红及其歌曲的喜爱,为了展示自己的高音,更是争相演唱韩红经典歌曲,节目现场秒变“韩红粉丝见面会”。连好友黄绮珊都忍不住“反对”,质问节目组:“怎么全部都是为了韩红来的!”

  而现场韩红再次展现爱才的一面,遇到优秀的选手,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还表示他们的努力,让其想到16岁为梦想打拼的自己。韩红还当场邀请优秀选手参加自己音乐剧的试镜。据悉,韩红担任作曲和音乐总监,将改编电影《脑海中的橡皮擦》为同名音乐剧。节目现场韩红还发出邀约:“无论是谁,有梦想有实力都可以前来尝试,给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