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孙红雷微博头像恶搞罗志祥 《极限挑战》黄渤自行车座失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1 17:03:14

  看点网讯   《极限挑战》第二季开播以来,几乎每次节目播完都会登上微博热搜榜,然而本周的节目还没有播出,孙红雷和罗志祥就又一次登上了热搜榜,原因竟然是两个人换了微博头像!

  在上周的《极限挑战》中,六位成员来来到了宝岛台湾,跟林志玲姐姐一起重温“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剧”。导演组要求六位成员和志玲姐姐自导自演各种偶像剧经典桥段,因为女星演员紧缺,成员们不得不男扮女装,我们美丽的小猪就这样成了所有剧情中的女二号。在节目中,小猪一身红裙,微卷的长发配上大红蝴蝶结发卡,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一集节目下来自己就贡献了一整套表情包。今日,孙红雷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罗志祥上期节目贡献的表情包,一张小猪女装搞怪的图片,还配着文字“谁在背后骂我”,随后,罗志祥为了反击,将自己微博的头像换成了孙红雷女装的照片,照片上还写道“我骂了”!这二人搞笑的互动有没有让你想起昔日与小伙伴斗嘴的场景?二人搞笑的互动引得网友纷纷留言:“你们俩怎么这么幼稚?”

  《极限挑战》自第一季起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大批粉丝,六位成员各有特色,并且真是不做作。在本期的节目中,六位成员来到了美丽的垦丁,开启了一场自行车拉力赛。旅程开始前,导演组要六位成员写出自己心中“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距离”。不明所以的男人帮乖乖照做,没料到这又是导演组设置的“陷阱”!本次骑行成员们必须两两一组,用绳索将两人连接,且24小时内都不能分开,而这根绳索的长度正是刚刚每组成员写下的数字之。活宝孙红雷写下的距离竟然是负十公分,你怎么这么任性啊!

  孙红雷的存在一直都是节目中最大的变数,他不按常理出牌,不听导演组的安排,昔日那个稳重的黑帮老大直接变成了调皮的捣蛋鬼。在本期节目中,孙红雷又开始捣蛋了,为了拖延黄渤和小猪的速度,孙红雷把他们俩的自行车座给卸了,当罗志祥看到自己的车座被人拔掉了,愤怒的喊到:“人在做,天在看!”,而黄渤被气的直说:“孙漂亮!干得真漂亮!”相比黄渤、罗志祥的惨烈,不得不说还是黄磊聪明,当黄磊和张艺兴停好车子后,黄磊突然对张艺兴说:“现在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不把自己的座椅拆了,万一红雷发现了,他会把我们的座椅拆了。”这让单纯的“小绵羊”很惊讶:“哇,这有必要吗?”但黄磊相当肯定地说:“有!”说着就把车座拔起,并塞在了背包里。倚靠黄磊的智谋,两人逃过了“大魔王”孙红雷的算计,此处应有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