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KBS《邻家律师赵德浩》或将延长4集 为后续剧集争取更多的拍摄时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9 08:32:23

  看点网讯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朴信阳、姜素拉主演的KBS2TV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或将延长4集,以24集作为结局收尾,这也是为了给后续剧集《beautiful mind》争取更多的拍摄时间。

《邻家律师赵德浩》海报

  目前《邻家律师赵德浩》已经播出了16集,原本该剧计划为20集,但是目前后续剧集《beautiful mind》演员还未就位,因此决定或将延长《律师》的集数,目前《邻家律师赵德浩》以高收视领跑月火剧,故事本身十分精彩,延长或许对收视率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很多网友表示不希望电视剧延长,因为会打乱剧情的节奏,影响观看效果。

  《邻家律师赵德浩》由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师赵德浩因内部举报检察机关不正之风,瞬间失去拥有的一切,跌入无尽深渊后,进而展开“人生第二幕”的故事。由李政燮导演执导,李香熙作家编剧,演员朴信阳、姜素拉搭档主演,该剧在3月28日进行首播,播出之后成功逆袭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并且连续数周蝉联冠军的宝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观众们对该剧也给予了超高的评价。

  原本该剧设定为20集,但是由于后续剧集《beautiful mind》的主演张赫正在拍摄其他电视剧,因此目前还没有为该剧做准备,而女主角朴素丹所主演的《灰姑娘与四骑士》目前也正在拍摄中,男女主角均没有多余的时间进行《beautiful mind》的拍摄,因此该剧也不能按照原定时间进行播放,因此决定或将延长《邻家律师赵德浩》。

  如果《邻家律师赵德浩》确定延长,那么将以24集收尾,接下来KBS电视台将推出4集的独幕剧《白熙回来了》,《白熙回来了》后续为张赫、朴素丹主演的《beautiful mind》接下来就是朴宝剑搭档金裕贞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云画的月光》,这样《云画的月光》就将与李准基、IU等主演的《步步惊心·丽》同时播出,两部历史题材的爱情剧将进行正面PK,新一轮的月火剧收视之争又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