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音乐人李楠再度携手爱原创推出全新专辑《心生欲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10:26:1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继首张专辑《思念草原》获得不粗成绩后,原创音乐人李楠再度携手爱原创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心生欲望》。李楠可称为老牌PUB现场歌手,演出经验丰富,唱功稳定扎实。其音乐风格不盲从,重内涵,拒绝浮夸,追求作品的生命力,在当今乐坛纷繁多变的音乐风格中,始终保持雅俗共赏的特质。

  对于习惯了唱作苦情歌的李楠来说,该专辑收录的歌曲可谓曲风多异,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体验。不仅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外,也同国内知名混音师何川进行了学习,将最完美的歌曲展现在大家眼前。

封面-音乐人李楠再度携手爱原创推出全新专辑《心生欲望》
 

  心生欲望-你的内心是什么样子,你所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欲望,是一切痛苦的根源;放下,活的自然明白。

  故乡-追逐梦想和未来的人们,一次又一次离开深爱的故乡和挚爱的亲朋,踏上未知又陌生的人生旅途。除了坚韧,更有难舍与离愁!

  妈妈-2015年夏天回家探亲,老母病重,生活已不能自理。难过、忧伤、压抑、感慨、无助纷至沓来。父母在,不远游,而我,却是在外漂泊多年。

  One night stand-写歌最大的妙处就是随心所欲,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所谓创作,其实就是对生活中各类见闻的发现、思考和提炼,仅此而已!

  爱上你-有人路过你的生活,没什么大不了。有人路过你的心,也不过是一时之痛。最怕的是有人离开你,路过你的生活,却留在了你心里。

  败给了时间-这首歌的主题是“异地恋”。天地万物,人心最敏感也最脆弱。爱情里,最危险的就是:每次最需要你最需要爱与呵护的时候,你却不在。

  花开的小镇-这是年轻音乐人的作品,因此这也是一次有趣有意义的尝试。和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进行合作,体验音乐世界的纯粹与奇妙。

  灰色城市-那是一段不堪的经历,找不到工作,遍尝现实世界的嘲讽、冷漠、鄙夷、灰暗......

  每个人都不容易-朋友,您所仰望的那些家伙,还有您所俯视的那些人,以及您在意或不在意的每一个人,都跟您一样,为了生存,在利益面前,全都变成了最初你最最不齿的那个东西,这是游戏规则,概莫能外!

  与我无关-我一直在思考,考虑使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永失所爱的那种绝望、痛苦和无措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