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抗日传奇《玉海棠》热播 杨文哲身份神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8 09:14: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传奇抗日剧《玉海棠》目前正在重庆卫视独家火热播出中。创意满分的制作团队,强大的演员阵容是该剧的收视保障,于是收视率不断攀升,口碑也收获不少好评的《玉海棠》成为了不少剧迷在五月荧屏抗日作品里的首选。

杨文哲
 

  该剧邀请来的领衔主演傅程鹏和杨舒无论在荧屏号召力还是演技上都毋庸置疑,而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更让该剧的受众层面大大拓宽,其中青年演员杨文哲的出演令《玉海棠》增色不少。

杨文哲

  据悉,杨文哲在《玉海棠》里饰演的是一位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员“王长顺”,在通海镇里有着神秘的色彩。身为地下接头人的他,一边需要隐藏党员身份,一边需要进行秘密任务,可谓每天都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能够成为地下党员的人,都有着超乎常人的毅力与坚韧,更要有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时的冷静与沉稳。杨文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长顺”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十分打动自己,因为他为了党和人民,为了守护通海镇的中华文化宝藏,他可以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请继续关注重庆卫视独家播出的抗日大戏《玉海棠》。(小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