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热播 米热变黄晓明“小舅子”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30 09:04: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米热主演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北平的梨园百态和时代动乱为背景,讲述商人程凤台和名伶商细蕊并肩奋斗前行,坚定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

鬓边不是海棠红
范涟 

  在剧中,米热饰演是范涟,是范湘儿(佘诗曼 饰)的弟弟,程凤台(黄晓明 饰)的小舅子。自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他一出场便以耽于吃喝玩乐的花花公子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帅气雅痞的造型、诙谐幽默的性格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使观众对这个“小舅子”十分喜爱。而他自然洒脱的演绎,也收获了许多“原著粉”的好评,被赞称“完美还原原著”。

米热
米热饰范涟 

  而除了形象和性格惹人喜爱,范涟身上也自带趣味点,其角色相关“程凤台小跟班”“商细蕊大粉”“范涟追星赢家”等趣味特征在网上也得到了诸多讨论,而米热本人也在网上与网友们热情互动,十分活跃。

  据了解,在程凤台和商细蕊振兴梨园与守家救国之路上,范涟也将起到重要作用,十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