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天鹅"与"功夫"刚柔并济 王智留给了戛纳最自然的东方印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7 15:14:5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文:蜜食)2016年5月11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序幕。在这个全球围观的盛典上,明星们的争奇斗艳才是关注的焦点。战袍俨然成为女明星荣获“定毯神针”的制胜砝码,而此次收获外媒追捧的要数王智,这位首位在戛纳红毯秀功夫的女星聚焦了不少的镁光灯。

“功夫天鹅”王智
 

  初征戛纳,王智纯白的天鹅装与王智自然脱俗的气质相得益彰,加之红毯上刚毅的功夫pose,王智绝妙地将东方女性的柔和中国功夫的韧融于一身,让人外媒记住了这个“功夫天鹅”。

王智

  王智7岁习武,主修剑、枪、拳,期间她曾先后获得辽宁省少年武术比赛女子组剑术第一名,枪术第二名,少林拳第三名,同时无论是传统套路,还是咏春,跆拳道,王智皆达到了专业水准。11岁开始长达6年的舞蹈学习。因《夏洛特烦恼》的秋雅一角走红后,王智便被媒体封为“国民初恋”。此后片约不断,频频受到真人秀邀约。

  正是王智对功夫的执着和对表演的痴迷,为她清纯形象之外开辟了更多的戏路,让她接连得到了六部电影女一号的角色,并凭借“功夫女神”的形象成为了《功夫机器侠》的女主角。此外,王智还将以女一号的身份携新片《犯罪小说》参加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发布会。

王智亮相戛纳红毯

  针对此次的服装造型,王智坚持支持本土设计,选择中国婚纱设计师崔五月的得意之作“SWAN”作为出征戛纳的战袍。除了王智,林志玲、车晓也是该设计师的拥趸。跃然于礼服上的天鹅采用纯手工针织,天鹅白瓷羽毛的无杂质充满了工艺师匠心的秉持。礼服灵感来源于德国童话《天鹅湖》——当法师施法于天鹅的羽毛时,天鹅就会变成少女。

  王智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亮相的一系列造型曝光后获得了不少海内外媒体的关注。相比其他以服装造型为亮点的红毯走秀,王智希望更加全面立体地展现中国女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