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制片人方主国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举办生日派对主国之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3 13:46:28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全世界的明星名流云集,随着中国影响力在世界上的提升,中国的电影人们也纷纷跨出国门,成为戛纳电影节上的一抹亮色。

  第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青年制片人方主国受戛纳电影节邀请出席主活动。同时方主国作为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北京电影之夜邀请对象,与全球明星名人、各界影视大咖共襄盛举。

  当天他以中国新青年制片人的身份亮相北京之夜会场并表示:华语电影只有大家同心协力,多从影片内容本身进行思考和提升,同时在国内营造好的电影环境才能使华语电影走得更远。另外方主国认为不能片面地归咎于国人对美国大片的推崇。"美国大片有自身的优势,不论是视觉还是其他方面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电影的市场规律摆在那里,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寻找问题,从电影的题材、情节和制作上下足功夫和力度。"方主国认为拍出中国人喜欢、有共鸣的题材,才有助不断提升华语电影的内涵和质量。

  当天夜晚在戛纳电影节主会场上,方主国先生更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主国之夜',方主国先生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主国之夜'并将会集聚越来越多的社会名流。同时希望将其举办成一个戛纳别开生面的慈善品牌活动,为中国青年影视文化与慈善做出贡献。

  当天戛纳电影部主席、知名导演張全欣、知名演员黄晓明、路易十三品牌大使韦一、欧亚国际文化协会会长刘洋等等到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