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幻体》今日上映看点全揭秘 “死侍”男主明日来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2 09:39:2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好莱坞鬼才视觉系导演塔西姆·辛执导,“死侍”瑞安·雷诺兹、奥斯卡老牌影帝本·金斯利联袂主演,《唐顿庄园》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模仿游戏》马修·古迪加盟的轻科幻动作巨制《幻体》,将于今日全国上映。据悉,影片中融合“返老重生、夺命追踪、人性回归”三大抢眼元素,涵盖“欲望与人性的斗争”、“情感与生命的意义”、“权利与金钱的拷问”“灵魂与肉体的选择”四大终极难题,堪称科幻史上最“走心”的电影。

1
 

  看点一:“死侍”PK“满大人” 的世纪之战

  凭借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而火爆全球的瑞安·雷诺兹PK曾出演《钢铁侠3》、《辛德勒名单》等热门大片的奥斯卡老牌影帝本•金斯利。当“小贱贱”遇上“满大人”,这样脑洞炸裂的cp组合,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一个是继《死侍》后首部男主角担当的人贱人爱高颜值实力男神,一个是好莱坞演技大师,颜帝与影帝的世纪之战,期待指数爆表。

2

  看点二: 返老重生,最IN元素集结号

  长生不老,自古以来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当本·金斯利采用高科技“记忆移植”强取瑞安·雷诺兹性感肉体时,一个高科技产物“ 52岁高龄小鲜肉”就此诞生。除去时下“穿越”、“神秘异能”、“科幻惊险”等最IN科幻电影元素,《幻体》更是融入紧张刺激的悬疑追踪、惊心动魄的飙车枪战、超现实的“脑洞游戏”,配上时下“90后”流行语“药不能停”,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3

  看点三:老年皮囊变身小鲜肉

  电影《幻体》中,本·金斯利从疾病缠身的年老皮囊秒变活力四射刚强有力的鲜活肉体瑞安·雷诺兹,这样酷炫的“返老重生”设定显然对于52年 “不近女色”的他说根本“把持不住”,重生生活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放浪”。白天“约架打球”,晚上“酒吧撩妹”,返老还帅的“新生”羡煞众人,当然瑞安·雷诺兹的好身材也能让观众一饱眼福。

4

  看点四:瑞安·雷诺兹性感迷人,马修·古迪反派酷帅

  电影《幻体》不仅拥有强大的卡司阵容,迷人的题材设定,荷尔蒙四溢的“男色”画面也成为影片一大卖点。虽然没能在大银幕上一睹瑞安·雷诺兹《死侍》中的风采,但在《幻体》中,“卖身”黑暗组织的瑞安·雷诺兹,复活重生后半裸大秀好身材,肌肉线条性感迷人,其中与不同女性的惹火床戏,让人血脉喷张“直呼过瘾”。除此之外,曾出演《斯托克》中“查理叔叔”的马修·古迪在《幻体》中再次塑造了一位神秘腹黑的“反派boss”形象,西装革履搭配黑框眼镜,帅得没天理。

5
6

  看点五:“一个”父亲,“两种”父爱

  除去男神“性感肉体”的加分设置,“亲情”元素的加盟给这部“硬”派大片,带来“温柔”的气息。在科幻色彩浓郁的《幻体》中,“一个父亲,两种父爱”的复杂情感让剧情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拥有本·金斯利记忆的瑞安·雷诺兹在身与心的重生旅途中,是选择与亲生女儿冰释前嫌还是在呆萌“小女儿”面前一展奶爸风范?是选择肉体的重生还是灵魂的救赎? 两种情感的交织,让影片脱离“硬科幻”电影的“心累”,观赏时更加酣畅淋漓。

7
8

  看点六:曾经的夫妻档,如今的科幻较量

  曾经的夫妻档,一个是漫威超级英雄“死侍”,一个是“复仇者联盟”黑寡妇,如今还有同样的科幻题材《幻体》VS《超体》,瑞安·雷诺兹与斯嘉丽·约翰逊这对曾经的夫妻在同类型科幻片上的“较量”,让人不禁好奇 “两体”的精彩对决,究竟谁胜谁负。

  据说,“死侍”男主瑞安·雷诺兹明日将会来华。看不到《死侍》,我们可以和瑞安·雷诺兹在《幻体》中相约玩一场高科技的“换命游戏”。